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all叶】叶修归国计划

all叶ABO,主国家队修

三俗脑洞大纲流

叶不修虽然是一个装B的人,但依然凭借着自身无可阻挡的魅力吸引了一群圈内大佬,结果这个B装的很成功,一直到二次退役都没有出过问题,而此时国内的追修势力已经达到了微妙的平衡,按原著的话说“这是一个谁先动手谁就输,谁不动手谁也输的游戏”,也是让各方大佬十分抓心挠肝的一只小妖精了,大家都以为求而不得此生抱憾的时候呢,叶修修又作为领队杀回来了,众人又看到了一丝曙光,一边窃喜一边走上了征服荣耀星辰大海的旅程(坚持事业的老韩和得知哥哥还没放下行李就又走了的叶总已经退群)

去到苏黎世之后,叶修无意间在旅馆救了一个意外发/情的O,同时对O暴露了大家都是O的事情。小O其实是酒店后厨,很感激他,看叶修一个大龄单身O异国他乡打拼不容易,就研究了很多中国菜每天去领队房间送宵夜。

虽然菜做的不是很成功,但是该行为引起了国内追修势力的警觉,各种嫉妒,而叶修虽然很客气的拒绝过,但是盛情难却,而且就算不太合口,那也比泡面好很多啊!一来二去就和小O变成了朋友。

国内选手们组了个爱国小分队的群,每天想着怎么让叶修回归祖国怀抱,组成了爱修统一联盟战线,每天训练闲暇时间就商量大计,攘外必先安内。

然而这种联盟是不会长久的,通过各大工会就能看出来了,群里的各位也是各种心机,各自盘算着自己的小计划。

第一个行动起来的是黄少天,他左思右想,这个外国小妖精天天把叶修迷的五迷三道除了她是个O以外就剩下会做菜了,鲁迅先生说的好,要抓住一个男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要不我也去做饭吧,中国人做的中国菜能比洋鬼子差了?于是拍板决定借厨房给叶修做饭,小O就是管厨房的呀,一听觉得这个队员一个A是不是想追叶修啊,就笑眯眯的说了加油哦把厨房借给了黄少天,黄少天内心无线冷漠,心说你个小洋鬼子居然还会示威,还给我加油,来自情敌的嘲讽是吧,等我做好了饭叶修就会回到我身边!一边怄气一边给叶修熬粥,黄少天也不太会做别的,晚上太油腻了也不好。

等辛辛苦苦熬好粥,端给叶修喝了以后,黄少天迫不及待的邀功,这是我做的特别好吃吧吧啦吧啦吧啦!仿佛胸前有一朵鲜艳的小红花的骄傲感!然而叶修一听就变了脸色,他以为黄少天只是顺便端上来而已,还想功夫不负有心人小O这中国菜做的地道多了都会熬粥了,没想到是黄少天做的。领队特别严肃的批评了黄少天,你知不知道自己是来干什么的?还有时间搞这些,厨房里多危险,烫伤了手想让我替你上场啊!可以说作为领队非常非常的负责了。

但这太伤我们黄少的心了,辛辛苦苦的讨好居然被人甩脸色,被喜欢的人当面浇凉水,委屈生气又难过,一个没忍住就和叶修喊了:“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你你都看不见!我做饭还不是因为关心你喜欢你!随便来个O就能讨你欢心!”喊完自己也傻了,本来没想告白啊,但是心里又很委屈,眼眶红红,看叶修愣着没反应,更加憋屈,摔门走了。

叶修都懵了,站在领队角度训一下队员而已,两个人又是多年朋友,叶修比较习惯黄少天对他好了,还以为他就是关心朋友的那种人,但现在不是时候,就想严肃一点,让黄少天专心比赛,没想到对面出了个王炸,也不像说假的,最重要的是自己心里很乱,根本没料到这一出,也不知道要怎么解决,脑袋里不断回放从认识黄少天开始到现在的一点一滴,到底也没理出什么头绪,多年的好友想上他,也没心思做正事了,只能躺在床上想七想八。

之后叶修也不知道怎么面对,有点避着和黄少独处,黄少天一看他这样,更加心灰意冷了,两个人就莫名开始了冷战。

这一切都被我们王爸爸看在眼里,王杰希想叶修这么注重比赛的人,你在这个节骨眼上讨好他都是浪费,不如好好打比赛,但那个小O真是心腹大患,别打完比赛叶修直接落户苏黎世了,于是每天晚上掐点找理由去敲叶修房门,顺便打断小O和叶修独处,此时敏锐的小O觉得有些不对,前一个大概是追求失败了,这么快就放弃肯定不是真爱,这一个怎么看着也不安好心?狼多肉少呀,叶修真是身处险境,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带着微妙的八卦心情小O走出了房间,目光颇为恋恋不舍,这更加重了王杰希的怀疑,更让人崩溃的是叶修还送她出门到电梯,国家队里除了小姨子谁还有这个待遇!生气!但是不能表现出来,不能犯和黄少天一样的错误!魔术师一定要做到不动声色的消灭敌人!

——————TBC——————

哈哈哈写不下去了,还是喜欢ABO呀,沉迷吸叶,我叶最帅最可爱!
我每天带着八米厚的粉丝滤镜看我叶,当我摘下滤镜,哇,他更帅了!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