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玩模拟人生,捏了哈利和德拉科,带着他俩的小女儿,给他俩建房子的时候全程脑补他们对于房子装修的争论。


例如我觉得哈利一定很喜欢温暖的乡村风,于是厨房用了红色壁纸和碎花厨柜,以及一些看起来很生活的摆饰。


“哈利,我们的厨房一定要这样吗?你知道,它看起来非常的……”


“闭嘴,马尔福,厨房是我的,你根本没有资格评论它,因为你一步都没有踏进过这里。”


马尔福只好举手投降。


还有卧室是那种特别华丽浮夸又古老的感觉,因为德拉科完全掌握了对卧室的控制权233


“那些麻瓜永远不会懂得真正的舒适!”



建客厅的时候纠结了一会儿,脑补了一段类似这种:


“德拉科,你不可以把我们的客厅弄的像皇室会客厅一样金碧辉煌!我们也不需要管家!”


“丢掉你那些看起来非常傻瓜的红色和金色!我不想住在格来芬多!”


两个人谁也争不过谁,最后女儿因为爸爸妈妈吵架哭唧唧,只好听女儿的把客厅弄成了粉红色(´。• ᵕ •。`)


今天就建了房子的外观和三个屋子,这三个屋子风格迥异,基本上脑补谁赢了就按照谁的想法建,可以预见到建成之后这房子得奇丑无比哈哈哈哈哈,不过好有意思啊,打算建一对GGAD住在她们家隔壁,然后老邓天天拿着小饼干去逗小姑娘……


觉得脑洞真是太有意思了,这个游戏真好玩hhh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