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杰埼]莫名收了徒弟后应该教点什么?

*OOC

*主要是论坛体吧……

*好喜欢光头总之先爬个墙头

*争取一发搞完

埼玉二十五岁的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例如,他终于在名义上也是英雄了,再例如,他收了一个徒弟。

被外界称为s级英雄魔鬼改造人的十九岁少年杰诺斯。

埼玉躺着看漫画的时候无所事事的想,说起来,杰诺斯成为他的徒弟之后,自己并没有教授任何有用的东西。

也没有为他带来任何进化啊成长啊感悟啊这样常年出现在漫画里的东西。

杰诺斯住进来之后做饭的技能倒是有了不得了感悟和成长。

自己也没有可以称得上是人格高尚意志力顽强这样的品质。

我到底应该教他什么啊,我的方法他并不适用,埼玉把漫画扣到脑袋上,微微有些苦恼。

啊,上那个英雄论坛问一下吧。

杰诺斯连菜价都可以在那里问到呢。

埼玉打开电脑,好久没用过,感觉好陌生啊。

请输入标题:

嗯,直说自己的烦恼就可以了吧。

“应该教徒弟些什么比较好?”

这样就可以了吧。

好烦,居然还要输入名字吗?

光头披风……不不不这个名字太暴露了。

兴趣使然的英雄。

1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收了徒弟,不知道教什么。

2楼  秒回小天使

当然是会什么教什么啊。

3楼  = =

楼上弱爆了,楼主明显不会什么所以才不知道的吧。

4楼  请善待世界

说不定是会的太多反而不知道怎么选择这样苏的设定呢。

5楼  = =

所以楼主快出来把话说完整啊,到底是那种情况啊?

————————

呜哇,现在的人打字都好快啊。

埼玉上次用电脑还是在找工作的日子里,距离现在已经很远了。

有些跟不上了。

——————————

6楼  = =

楼主丢下一句话就跑掉了?

7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就是没有办法教,我的方式对徒弟没有用。

8楼  = =

楼主为什么看起来有点高冷,错觉吗?

9楼  = =

我也这么觉得,看来不是错觉。

10楼  机智如我

为什么没有用?徒弟太笨学不会?徒弟太弱体质不同?徒弟没有毅力不能坚持?

11楼  请善待世界

怎么都是徒弟的问题啦wwww不过听楼主的口气,感觉楼主并没有教过徒弟吧,不如试着传授一下方法,不试试怎么知道嘛。

13楼 = =

支持楼上想法

14楼 = =

+1

15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果然是因为情况不同吧,方法有告诉徒弟,但徒弟说那只是普通的锻炼身体,很苦恼。

16楼  = =

虽然楼主看起来很高冷,不过果然是因为自己不会什么吧。

17楼 机智如我

普通锻炼身体的方法?徒弟想要拯救世界打败怪人的方法,但是楼主你只给了他普通锻炼的方法,是我想的这样吗?

18楼  请善待世界

如果楼主会什么的话,可不要藏着掖着不教给徒弟哦~

19楼  = =

呜哇~师父藏私,好糟糕。

20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21楼  秒回小天使

虽然挺糟糕的,但不是有“教会徒弟,饿死师父”的说法吗?

22楼 = =

咦?楼主你说什么是?不过楼上,那个说法太狭隘了吧。

23楼  机智如我

我怀疑楼主是对我说的是。

24楼  请善待世界

我还怀疑楼主对我说的是呢。

25楼  盲点

楼主……该不会不是高冷,而是打字很慢吧。

26楼  = =

这么说的话,岂不是个天然?楼主到底肯定了什么啊?

27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机智如我  说的那样。

28楼  = =

果然是打字好慢啊楼主。

29楼  机智如我

如果是我说的那样子,徒弟未免太过浮躁了,拯救世界的强大力量就该从基础一步步开始啊!

30楼  请善待世界

楼主的徒弟说不定有什么苦衷想要迅速获得力量呢,小说不都是这样写的吗?

31楼  盲点

说起来,楼主根本没有说徒弟和自己都是怎样的人啊。

31楼  = =

盲点GN好犀利!对啊看起来楼主这对师徒不是我们普遍认定的那种师徒范本,居然没有补全设定啊!!

32楼  秒回小天使

果然好犀利!往上翻了翻,我们唯一知道的事是楼主教的不是徒弟想学的,还不是楼主说的而是被猜出来的!

33楼  机智如我

对啊,机智如我居然忘记了属性这么重要的东西岂可修!

34楼  = =

对哦还有属性!不过要是争强好胜的性格的话根本就不用教,拿话激一激自己就自发超强了吧。

例如

“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渣!”

一般后面就会跟着一轮主角的小宇宙大爆发了吧!

35楼  = =

楼上什么鬼例子,这种小说漫画才出现的场景是怎么回事?看起来简直中二满满啊!爆发也是建立在平时积累的基础上吧。

36楼  请善待世界

喂,大家怎么又聊了起来,快给一个楼主补完属性的机会啦!

37楼  = =

楼主这个速度,简直不知道他走了还是还没写完wwww

38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徒弟他是个很务实沉稳,很善良正义的人吧,他觉得我强大,所以偏要拜我为师,我又没什么可教他的。

39楼 = =

楼主补的这是什么鬼属性,务实沉稳的人为什么会拒绝从头练起的方式啊!

40楼  = =

+1,楼主你确定不是你认知偏差?一上来就要求告知拯救世界的方法,我以为一定是一个中二满满的少年呢。

41楼 盲点

对啊,徒弟为什么不能接受踏实的方法,有原因吗?

42楼 机智如我

果然是楼主认知偏差吧。

43楼 请善待世界

都说了你们给楼主打字的时间啦!

44楼  = =

对哦,都差点忘了楼主打字烂的设定了。

45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他不用锻炼身体,他是机器再造人。

46楼  = =

-_-||

47楼 = =

无言以对。

48楼  = =

所以说我们聊了半天的话题根本就是大方向错误嘛,楼主你为什么不早说!!

49楼  秒回小天使

!!!

楼主这么重要的设定你为什么现在才说!!不知道最重要的话要放在开头吗??

害得我震惊的没法跟在楼主下面orz

50楼  机智如我

所以说楼主是通过踏实训练的方式获得了强大,但是徒弟直接强大了所以才不知道教什么?天啊一个机器人想变强为什么要拜人类为师,难道不该找科学家吗?最差也该找电焊工啊!!!!

51楼 = =

噗……我本来想吐槽楼主和他徒弟,但是看到电焊工三个字笑了粗来wwwwww

52楼 = =

笑了出来+1

53楼  请善待世界

这是什么鬼!!!世界对我一点都不和善呜呜呜……

54楼  机智如我

好了楼主!我已经找到让你徒弟变强大的方法了!你就这样教导徒弟:听话!去换零件!

55楼  盲点

虽然换零件戳中了笑点但是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徒弟偏要拜我为师”身上吗?徒弟自己找了一个根本不能让自己进步的师傅这是为什么呢?

——————————

埼玉坐觉得还是有不错的主意的,于是拿纸记下了。

让杰诺斯变强的方法

第一条:在语言上刺激

第二条:换零件。(推荐)

——————————

56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我觉得换零件不错!

57楼  = =

楼主你,略呆萌啊……这一本正经的兴奋语气?

不过盲点GN你……真是太犀利了,莫名觉得徒弟送上门的感觉啊……

58楼  = =

送上门徒弟X呆萌师父,这略美味啊。

59楼

已脑补。

60楼 请善待世界

喂……楼主还在呢,你们主意节操啊。

不过楼主,你徒弟发现你什么都教不了他他还没有离开你,说明你身上还是有让他学习的特质吧。

61楼  机智如我

楼上的意思是,从精神方面吗?哦哦,这个思路不错!

62楼 = =  

虽然楼上两楼一本正经,但是我还是想污一下!吸♀引徒弟的特质~

63楼 = =

楼上干得好www

64楼 = =

楼主你再多说些什么嘛,说不定我们能帮助你找到到底该教徒弟些什么嘛!机智君的精神方面入手十分有启示意义啊!

65楼 秒回小天使

楼主又好久没出现……

66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徒弟回来了,等一下。

——————————

杰诺斯拎着两袋子食品进门。

“埼玉老师,今天超市打特价,而且食材都很新鲜,老师晚上想喝海带汤吗?”

“咦?老师今天没有在看漫画啊。”

埼玉接过袋子往里看了看,菜品都很不错的样子。

“今天有些事情要做,晚上可以吃火锅吗,杰斯诺君?”

“这样啊,好的老师,对了我还给老师买了新一期的jump杂志,这样老师就不会无聊了。”

“……哦。”

“我去做饭了,老师稍等一下哦~”

“嗯。”

埼玉坐回到电脑前,发现论坛又刷出了好多。

————————————————

67楼  = =

!!!!

68楼 = =

!!!!!!!!!

69楼  = =

你和你徒弟住在一起吗楼主!!!!是我想的那样吗!!!!

70楼  是爱吗

我炸了!!!!

71楼 同居!!

活的基佬!!!!

72楼  机智如我

等等,楼主没有说过徒弟是男人吧。

73楼  盲点

楼主说过“徒弟他是个很务实沉稳,很善良正义的人”,对不起我也炸了……我信徒弟是因为爱了。

74楼  = =

迫切需要楼主!等楼主回来!!

75楼 请善待世界

万一楼主是个妹子呢?话说炸出了好多人啊。

76楼  机智如我

楼主的气场根本不是妹子。

78楼 = =

楼主楼主楼主!!!!敲碗等楼主来告诉我真相啊!

79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徒弟现在住在我家,我们都是男人,有什么问题吗?男女同居问题比较大吧?

80楼 基佬就是我

天然又正直的楼主天呐!!徒弟好幸福呜呜呜

90楼  盲点

咦,楼主你这么快就回来了,把徒弟放置play了吗?

91楼  = =

这样的楼主徒弟绝对心甘情愿被放置啊!

92楼  秒回小天使

自从发现楼主可能是基佬之后,这帖子瞬间活跃多了呢……

93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徒弟去做饭了,什么叫放置play?

94楼  好棒!

会做饭的男孩子。(微笑)

95楼 好美味!

做饭给楼主吃的男孩子(微笑)

96楼 感动的一脸泪水

自己不能吃还做饭给楼主吃的机器人男孩子(蜜汁微笑)

97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喂,你们好烦啊,如果解决不了问题那我走了。

98楼 = =

突然觉得楼主变diao了呢?说好的天然正直呢?

99楼  腐向雷达

楼主不要走,拖住楼主大腿!

100楼  改造小王子我的嫁

楼主不要走!!你徒弟是和我男神杰诺斯那样的改造再生人吗???我知道我知道怎么能让徒弟变强大!!

101楼  = =

楼主快看楼上!!

102楼  = =

腐女入侵之后不忍直视啊……

103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是,快说

104楼 盲点

楼主该不会是因为要去吃徒弟做的饭才着急了吧……

105楼  = =

盲点GN一如既往的犀利真相着……

106楼 改造小王子我的嫁

楼主你不要走,我说我说~其实是我男神说的啦。

“有敌人等待我去消灭,有值得我全力守护的人,有想要追逐的梦想,支撑我不断变强。”

不觉得非常帅吗?~\(≧▽≦)/~

安利一发男神杰诺斯~是新生的S级英雄哦!

107楼  机智如我

楼上虽然苏了点,但是还是蛮有道理的。人类强大的内因还是蛮全的,仇恨,守护,和梦想。

108楼  请善待世界

啊!说的好棒,路人转粉啦!

109楼  = =

总觉得杰斯诺这么出色的前辈,徒弟说不定会以他为目标啊!

————————

啊,貌似漫画也有提过呐,以前有没太注意。记下来记下来。

不过的仇恨杰诺斯是有的吧,什么暴走生化人什么的。

3找到想要守护的东西。

4拥有梦想

“等等,这是杰诺斯说的啊……原来自己也是可以变强的,看起来不用担心的嘛”

————————

110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是杰诺斯说的啊……

111楼  腐向雷达

这么说的话,找一个恋人不就好了嘛~

112楼  = =

哈哈,楼上正解!

113楼  = =

人家已经有可爱的老师就够了嘛www

114楼  请善待世界

都说了自重……无力。

115楼 盲点

总觉得110楼楼主语气略微妙……算了无视我吧。

116楼  机智如我

我也觉得……

——————————

5 找一个恋人

埼玉看了一会儿。

“算了,杰诺斯不适合这一条,再找一个我家住不下的,划掉划掉。”

———————————

117楼 腐向雷达

我不管我们帮楼主解决了解决了问题楼主也快来回答我的问题啊!

我要像楼主提问,徒弟给你做饭那你做什么?你去买菜吗?

118楼 = =

你买菜来我做饭?甚妙啊~不过我更喜欢你做饭来我陪睡哎嘿嘿~

119楼  = =

楼上好污

120楼  = =

污,不过污得好!

121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偶尔我买吧,大部分是徒弟去买,他买的更新鲜,而且特别了解菜价。

哦对了!他经常上这个论坛问菜价的,是有这个板块吗?

122楼 = =

是什么让楼主产生了英雄论坛会有新鲜时蔬板块这样的错觉?

123楼 机智如我

!!!

等等楼主你住在z市吗?

124楼  = =

机智君发现了什么?

125楼 = =

我觉得我和机智君想的是同一个事,避免误伤,隔壁菜价帖?

————————

“老师,饭好了,来吃饭吧。”

“哦,好。”

——————————

126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我要去吃饭了,有了新的jump,下午要看漫画,不会再回来了。总之谢谢你们,再见。

127楼 = =

最终还是留不住楼主啊……

—————————————

杰诺斯来叫老师吃饭,发现有一张小纸条掉在地上。

他捡起来看了一下。

让杰诺斯变强的方法。

“老师,你的心意我收到了。”杰诺斯脸上不自觉的蔓延开来笑意。

等看到最后一行划掉的内容,杰诺斯的脸“腾”的一下红透了。

——————————

128楼 = =

啧,徒弟做的饭比较有吸引力啊!

129楼 腐向雷达

我现在对机智君发现了什么比较感兴趣啊!

130楼 盲点

去隔壁板块搜索了一下,50多个有关于菜价的帖子丧心病狂的是一个人发的!!

131楼  理智如我

去核实了一下,我基本可以肯定那个丧心病狂的菜价狂魔就是楼主徒弟,可惜楼主走了,啧!

132楼 = =

我来详细补充一下,那个菜价狂魔,在过去将近两个月里,每天发一个帖子问z市的菜价,还有哪里的比较新鲜的什么的。大家都被烦的不行,后来在管理员的制止下才每天发到一个帖子里。据说是怕发在一个帖子里别人注意不到。后来有知道菜价的都往那个帖子里发,渐渐成了习惯就叫菜价帖,偶尔还能抓到那个楼主聊天,感觉是个很温柔的人。

最最关键的是他的ID

老师赛高!

你们感受一下。

133楼  腐向雷达

真真真爱爱爱爱!!!诸君再见,我要去隔壁围观了!

134楼 = =

与楼上同去!

135楼 = =

一起一起!

136楼  机智如我

啊,既然如此,大家一起转移阵地好了,大家一会儿见。

137楼  请善待世界

大家一会儿见~

——————————————

就写到这儿基本算完成了。要是以后有时间再考虑写菜价帖……

评论(32)

热度(4058)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