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杰埼]不小心脑洞开的太大误会了什么

虽然现在告诉大家有些抱歉,但是我开脑洞的时候最开始就是这段,想写的其实是一个不知不觉发现已经搞起来了的故事,当时觉得论坛体独立成篇所以不需要交代,但是要过渡到菜价帖,所以还是补全吧……其实上一篇的论坛体的时候是暧昧期,杰斯诺也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老师的……只是没有意识到而已。(这是两个正直男人的故事XD)

接上篇   莫名收了徒弟后应该教点什么(话说第一次放超链接不知道弄的对不对啊)

 

————————————————————————————

※OOC

※渣文笔

 

杰诺斯,作为十九岁的少年,新晋的s级英雄,最近有一个比如何打败怪人更加令人烦恼的问题。那就是他的老师为帮助自己所提出的建议。

 

关于如何帮助自己变强的问题的若干种方案。

 

虽然其中大部分自己都实行了。

 

去找博士换了零件。(老师的建议)

 

内心早就有了想要坚定守护的人。(埼玉老师)

 

也拥有值得去追逐完成的梦想。(追逐上老师的强大)

 

但其中一条被划去的内容让杰诺斯十分的在意。

 

找一个恋人。

 

虽然一想到这个答案就忍不住的脸红,但是杰斯诺确实认真的思考过老师为什么会划去这一条。

 

如果不合适的方式老师根本不会抄写在纸上吧。

 

可是为什么又划掉了呢?

 

是因为现在的自己还不足以完成这个条件吗?

 

那么为什么老师认为现在的自己没法满足这个条件呢?

 

是因为老师认为自己无法找到恋人吗?还是因为现在的自己无法成为一个合格的恋人呢?

 

合格的恋人。不够为别人着想吗?不够体贴?时间太少不能陪伴恋人?

 

在老师看来我不够合格吗?以老师的标准还不够吗?还要更加的优秀吗?

 

或者老师不希望自己有恋人。

 

老师,不希望,我,有,恋人。

 

杰斯诺捂住了自己的脸,指缝间透出的全是浓浓的红色。

 

老师……是想当我的恋人吗?所以不希望我去找其他恋人吗?

 

所以,如果我有其他喜欢的人的话,老师会感到嫉妒吗?

 

不知为何,杰诺斯心中感到一丝窃喜。

 

“啊,杰诺斯,你缩在角落里做什么?还捂着脸?”

 

“抱歉,老师,现在请不要看我。”

 

老师喜欢着自己。

 

现在正在直视着他的喜欢自己的老师

 

“喂,没事吧?刚刚打那个大个子受伤了吗?”

 

杰诺斯虽然为这个想法感到害羞,但是窃喜像是小礼花,一朵一朵的在心中炸开。

 

“杰诺斯,不要吓我啊,我可不会修机器人,快把手拿开给我看一下。”

 

说着埼玉不容拒绝的掰开了杰诺斯掩着脸的双手。

 

红透了的脸暴露在埼玉眼中。

 

“奇怪,杰诺斯也会发烧吗?敷冰袋会好吗?总之先躺下来吧。”

 

“并不是的,老师。我……”

 

“少废话啦,快躺下,变成重病会很麻烦,不要给我添麻烦啊你这个家伙。”说着埼玉轻松的把杰诺斯打横抱起挪动到被褥上。

 

“老师……”

 

“嗯?”

 

“老师是怎么看待我的?”被迫呈现仰卧位的杰诺斯小声问埼玉。

 

“嗯?杰诺斯是个非常棒的人吧。强大坚定,踏实又帅气,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你吧。”埼玉想起之前在论坛看到的关于杰诺斯是男神的论调,还有杰诺斯念给自己听的那段凭借外表就得到的评价。

 

“老师,老师也喜欢我吗?”

 

“哈?为什么这么问?喜欢啊,讨厌你的话就不会让你住进来的吧?”

 

现在的少年人都很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吗?果然青春期的少年很敏感不安吧。

 

老师……老师真的喜欢我。

 

“跟老师比起来,我还称不上强大呢。”杰诺斯害羞的把脸埋到被子里。

 

埼玉想起来最近自己看的jump。“也不能这样说吧,杰诺斯已经是个内心很强大的人了,而且还在做保护人类这样的事,应该已经算是一个很厉害的角色了。”

 

多鼓励鼓励年轻人,应该会让青春期不安的少年更有信心吧。埼玉想想年轻时候的自己,却没有想起任何关于自己青春期的回忆。

 

我的青春可真是失败啊。

 

“好了,别想太多,快把感冒治好吧。”埼玉给杰斯诺拉好被子。

 

哎,今天要自己做饭了。

 

 

歪头看着埼玉摇摇晃晃走向厨房的背影,杰诺斯感觉自己就泡在温暖的泉水中一样。

 

太好了老师也喜欢我。

这个想法迅速的占领杰诺斯的大脑。

 

完全没有任何不适就接受了这个设定的杰诺斯,丝毫没有质疑自己为何没有想过自己是不是喜欢老师这件事。

 

答案一目了然。

 

老师,我会和老师一起完成最后一个变强大的方法的。

 

和老师成为恋人。

 

————————————

 

最近的杰诺斯有点奇怪。

 

虽然还远远达不到令人困扰的地步,但是似乎杰诺斯变得更加的粘人了。

 

曾经有一段时间杰诺斯为了拜自己为师,也采取过这样紧迫盯人的方式,但是现在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嗯,感觉更加的像大型犬只的样子。

 

最近一段日子里,总是会出现奇怪的对话。

 

 

“老师,我有什么让你不满意的地方吗?”

 

“啊,没有啊。”

 

“那为什么老师看着jump的时间比看着我的时间更长呢?”杰诺斯有些哀怨的问。

 

“因为jump很好看啊。”埼玉半躺着看着jump,漫不经心的说。

 

“jump比我好看的意思吗?老师。”杰诺斯更加哀怨了。

 

“你好烦啊喂,这是当然的吧,你脸上又没有漫画。”

 

“老师,觉得我讨厌吗?果然还是对我不满意啊,我明白了,明天我就让博士帮我按上可以供人阅读少年漫画的系统。”

 

“喂,杰诺斯,你坏掉了吗?不要做这么奇怪的事啊!”埼玉坐起来看着杰斯诺,最近果然变得很奇怪啊,该不会是那个博士给他安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可是老师比起我,更喜欢jump啊……”

 

“好了好了,我最喜欢你了,几页纸怎么能比得上杰诺斯你呢!快点去买菜吧,多买一些鸡蛋,我要吃玉子烧。”青春期的少年有这么强烈的不安感吗?

 

被说了喜欢的,很满意的杰斯诺出门买菜去了。

 

————————————————————————

 

 

“老师,你更加喜欢king吗?”杰诺斯边收拾游戏卡边问埼玉。

 

“king人很有趣,我蛮喜欢的,怎么了?”

 

“老师你要抛弃我了吗?能陪你打游戏的人更好吗?老师还说喜欢他。”杰诺斯闷闷的问。

 

“为什么?我不会因为打游戏就把杰诺斯赶出去的,不过和king一起打游戏很有意思。”

 

“我明白了,我明天就去学习怎样完美通关游戏,这样就可以陪老师打游戏了。”

 

“喂,杰诺斯,还是学习一些更重要的东西吧,少年人经常打游戏会变成废宅的。”这么说,像我这样的人就是宅吧。突然意识到插了自己一刀的埼玉默默放下了手里的游戏手柄。

 

“为了避免杰诺斯变成宅,以后买菜都是杰诺斯去。”

 

“老师,现在也是我在每天买菜哦。”杰诺斯转过来无辜看着老师。

 

埼玉:“……”

 

 

——————————————————

 

“老师,你最近对我冷淡了好多,出去工作没有让我跟去,去找无证骑士和king的时间都比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长……”

 

总觉得,杰诺斯最近把自己当妈妈一样依恋啊。

 

“喂,杰诺斯,你真的不要找博士去看一下吗?”

 

“为什么?我有让老师不满意的地方吗?”

 

“不,只是觉得最近你有点奇怪。”

 

“奇怪吗?”

 

“嗯,最近总觉得你太粘人了,自从上次你发烧了之后,本身机械人发烧就很奇怪啊,该不会是什么短路了吧?”

 

“作为恋人,我努力把和老师在一起的时间延长不会觉得很开心吗?”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啊……啥?恋人?”

 

“咦?老师是那种不告白就没有自觉的人吗?”

 

“啥?”

 

“既然这样,老师,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啥?!!!!!杰诺斯,你现在就去给博士看看脑回路是不是烧坏了?!!”

——————————————

这是个傻白甜的文,我保证老师也会很喜欢杰诺斯的。

玩过DMMD之后就很喜欢受公主抱攻那张桑心病狂的cg

下一篇正式菜价帖,但是要考六级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跑走)

评论(17)

热度(141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