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杰埼]今天的菜价怎么样? part1

※一如既往OOC

※还是那样的渣文笔

※菜价帖由于会有前因后果的剧情比较多,所以会……长。

参前  1、教点什么

         2、脑洞太大

————————————————————

请问xx年x月x日在z市哪里买菜比较合适?

 

1楼 老师赛高!

 

请问今天z市哪里的果蔬新鲜又便宜?

 

2楼  = =

 

我去!楼主又是你,还有没有人能管了!

 

3楼  = =

 

我感觉我天天被菜价刷屏已经麻木了,有一种一天不见浑身难受的抖m感觉,谁来打醒我!

 

4 楼 我只想上正常论

 

打醒楼上,呼唤管理员删帖啊!

 

5楼 www

 

楼上的ID被字数限制了吗wwwww,话说只要告诉楼主菜价就可以了吧,虽然我也不知道……

 

6楼 论坛红大衣

 

对不起,虽然管理员召唤成功,但楼主并没有违背论坛规则,管理员不能根据相关条款删帖。

 

7楼 = = 

 

!!!这样子居然没有违反规定?简直不科学

 

8楼 = =

 

不科学+1 

 

9楼 = =

 

+2

难道不算内容重复的刷帖吗?

 

10楼 论坛红大衣

 

是的,因为楼主每天都有标明具体日期,市场的新鲜时蔬信息也是每日更新的,确实不能算在内容重复的操作理由里。

 

11楼 跪了。

 

如ID

 

12楼 知情人士

 

咦?又是楼主吗?楼主你看每次回答你这个问题的都是我,不如咱俩私信好了,不要麻烦群众了,我其实特别喜欢楼主这样会做菜的男孩子呢。

 

今天z市东南xx街的xx超市打特价,感觉还挺新鲜的。

 

13楼 老师赛高!

 

谢谢楼上,但是我并不能只听取您一个人的建议,毕竟您只能提供z市东南部的超市信息。所以才选择发帖这种形式。

 

14楼 = =

 

我x!楼主居然跑全城买菜吗?这是怎么样的一种执着啊!

 

15楼 = =

 

12楼知情人士简直私心满满啊。

 

16楼  神烦

 

要被楼主烦出翔了简直,今天xx街的水果很好,蔬菜差一点。

 

17楼 善于发现真相

 

楼上简直口嫌体正直啊,每次也都有你跑来回答这个问题好吗?

比较偏僻的xx今天很便宜!

 

18楼 = =

 

你们这样积极的回答楼主,楼主不会变本加厉吗?还是好想召唤管理员啊!!

 

19楼 论坛红大衣

 

虽然不合规定,但是出于个人立场和论坛的健康发展,希望楼主 @老师赛高! 能将本帖作为主帖不再开新的帖子,同时号召大家可以把菜价信息主动发在本帖中,谢谢!

 

20楼 老师赛高!

 

如果大家可以每天都告诉我果z市蔬信息的话,当然可以发在一个帖子里,给大家造成的麻烦十分抱歉。以后都会发在这个帖子里的,这样可以吗,管理员大人?

 

21楼 神烦

 

虽然觉得楼主神烦,但是个彬彬有礼的男孩子呢!

 

22楼 = =

 

果然口嫌体正直啊……

 

23楼 = =

 

不过楼主确实看起来很美味啊!会做饭的男孩子什么的。

 

24楼 = =

 

楼主单身吗?自己做饭的话应该代表没人做饭给他吃吧?

 

25楼 冷静一下

 

说不定楼主是做饭给别人吃呢。

 

26楼 知情人士

 

不要啊!我喜欢楼主好久了!不过仔细想想居然勾搭了这么久都没有结果……555

 

27楼 www

 

所以楼主如实招了吧,你到底是x冷感还是已经同居中?

 

28楼 老师赛高!

 

姑且算是同居中吧……我是给老师做饭,但我们都是男性。

 

29楼 = =

 

突然觉得提到楼主的楼主都有问必答了哎,感觉是个乖巧的少年人呢!

 

30楼 = = 

 

做饭给老师,老师当你是保姆吗楼主?

 

31楼 老师赛高!

 

并不是,老师并没有这样的想法,是我自愿的。

 

32楼 = =

 

真的有问必答啊,楼主感觉很温柔呢。

 

33楼 老师赛高!

 

谢谢夸奖,虽然我觉得事实并不是这样,好了,到了今天买菜的时间了,非常感谢提供信息的各位,大家再见。

 

34楼 = =

 

楼主再见!

 

35楼 知情人士

 

楼主明天见!

 

36楼 = =

 

偷偷背着楼主说一句,结合楼主的名字和目前同居中,而且给他的老师做饭,大家不觉得,特别的,基吗?

 

37楼 = =

 

哦哦,来了,我也觉得!而且背德的师生关系什么的⁄(⁄⁄•⁄ω⁄•⁄ ⁄)⁄

 

38楼= =

 

楼上脑洞神相似!

 

29楼神烦

 

喂,两个男人住在一起你们就要y的吗?

 

30楼知情人士

 

排楼上,不过如果是真的的话……我也会含泪祝福楼主的。

 

31楼=  =

 

神烦GN稍安勿躁啦,楼主如果不是基佬也不可能因为我们的yy而变成基佬的啦,但如果本身……(果然GN是个蹭得累。)

 

32楼冷静一下

 

嗯,如果本身就是的话神烦GN你就不要抱有幻想了,我作为失恋23次的过来人会安慰你的,GN请私信我哦!(傲娇不能更赞!)

 

33楼  = =

 

楼上不止暴露了什么而且这险恶的用心啊。

 

34楼 胆子小

 

本来都脑洞好了梗的,让29楼搞得不敢说了……

 

35楼 = =

 

楼上别怕,说出来嘛!

 

36楼 胆子小

 

不……还是算了。

 

37楼  = =

 

楼上不要怂嘛,你看我连我早就想把这样有礼貌的温顺青年压在身下xxx再xx然后逼迫他xx这种话都敢说的,楼上不要怂啊,好梗就要分享的!

 

38楼 = =

 

就是!楼上上请看我,我至少已经脑补到了楼主穿果体围裙给老师做饭了!

 

39楼 = =

 

怕毛线啊,上面说的对啊,楼主又不可能因为yy就轻易改变掉。

 

40楼 = =

 

就是啊,楼主又看不见。

 

41楼 胆子小

 

那、那我说了哦。

 

有不适的童鞋迅速跳过哦!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每天照顾老师起居的楼主默默暗恋着老师,有一边聆听老师教授的知识一边脑补和老师的八字母,结果溜号被老师抓到去办公室单♂独♂补♂习这样有点羞羞的梗啦!

 

42楼 = =

 

卧槽楼上你快去写啊!不要浪费脑洞啊!

 

43楼 = =

 

我喜欢这个有点污的梗!我也喜欢果体围裙的梗!

 

44楼 www

 

虽然想喊自重啊各位,但是一想到楼主不在_(:зゝ∠)_,好棒啊这样的脑洞!

 

45楼 冷静一下

 

仔细一想,楼主其实会看见的,因为楼主已经答应管理员以后询问菜价都会发在这个帖子里了……

 

46楼 = =

 

……

 

47楼 = =

 

我屮艸芔茻为什么不早说!

 

48楼 胆子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该说出来的!!!

 

49楼 = =

 

现在找管理员删除来得及吗?

 

 

 

 

————TBC————

先写一段放出来……好想有一天能发现自己没有打错一个字啊orz

目测……我也不知道会写多长,毕竟是我是个渣,对文章没什么把握力。

英语简直就是毕生大敌,六级什么的还是放弃吧_(:зゝ∠)_,所以跑出来不务正业的更文了!

评论(13)

热度(7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