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杰埼]今天的菜价怎么样 part2

※不可避免的ooc

※渣文笔

※接前面 

 

——————————

 

50楼 老师赛高!

 

大家好,又要麻烦大家告诉我今天z市的菜价如何了,不过为什么上面缺了那么多层楼?

 

51楼 = =

 

楼主来了吗?今天的在xx街的超市特惠哦!至于为什么缺楼层,哈哈……楼主请不要在意了。

 

52楼 = =

 

恩恩,我家附近的xx西红柿今天特价!楼主关心菜价就可以了,至于上面什么的,那都是过去的事了!

 

52楼 神烦

 

今天不要来xx了,这里的老板去旅游了。

 

53楼 知情人士

 

今天xxx的鸡蛋特别棒!楼主不要纠结到底缺了什么了,那都是无关紧要的事!

 

54楼 胆子小

 

楼主请相信我,只是一些不重要的内容

 

55楼 老师赛高!

 

谢谢各位提供的信息,如果各位不表现的这么明显的话,我会相信上面的内容无关紧要的。

 

56楼 = =

 

楼主这样我好心虚啊55555,我明明是为了保护楼主现在生活的安定世界才删掉发言的。

 

57楼 = =

 

楼主,相信我,那些东西都该随风散去……对了楼主!看你的名字,我想知道你的老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58楼 = =

 

楼上这生硬的转移话题啧啧啧,不过我也想知道,求楼主的老师设定。

 

59楼 老师赛高!

 

老师是我见过最强大的人,可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人了!

 

60楼 = =

 

啧,充满了狂热脑残粉意味的发言啊,楼主我要更详细的。

 

61楼 老师赛高!

 

更详细的,在网上轻易暴露个人信息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吧。

 

62楼 善于发现真相

 

并不是这种详细啦……性格啊,长相啊,生活小日常都是可以的。

 

63楼 = =

 

并没有逼迫楼主说老师的身份一类的啦!

 

64楼 老师赛高!

 

是这样啊,不过今天要去买菜了,明天我会早一些来说一说老师的。

 

65楼 = =

 

轻易下了承诺的少年天了噜好可人啊!好感度瞬间up!

 

66楼 知情人士

 

我对楼主的好感度设置一出场就很高!

 

67楼 = =

 

等明天楼主来!我想看被这样楼主默默痴汉着的老师!

 

68楼 = =

 

同等+1(好期待好期待!)

 

——————————————

 

69楼 = =

 

今天的西红柿还是在持续特价中!

 

70 楼 = =

 

xxx超市进了新的有机蔬菜!

 

71楼 知情人士

 

之前那家超市依然很不错。

 

72楼 = =

 

楼主你看我们都主动说了,你来直接8老师就可以了!

 

73楼 = =

 

等楼主来,xxx的鱼肉今天非常的好!

 

74楼 = =

 

楼主今天答应了早点来的!话说楼主每天买菜的时间好规律啊……

 

75楼 老师赛高!

 

今天的大家都好热情啊,依旧谢谢热情提供信息的各位,现在我就来说一说老师。

 

76楼 = =

 

终于等到楼主了!(狂喜)

 

77楼 = =

 

大早上就守在电脑前面的我 (泪)

 

78楼 老师赛高!

 

像我昨天说的一样,老师是个非常强大的人,目前我还没有发现任何一个,无论是怪人,罪犯,或者其他什么,能与老师势均力敌的对手。

我当初认识老师的时候,老师一巴掌就抽飞了一个怪人!我觉得当时的他强大到让我震惊,于是我就缠着他拜他为师了!

在后来的相处中,虽然我发现老师无法让我变成像他一样强大的人,但是我发现了更加多的,关于老师的强大。

正如各种书籍中说的吧,一个人的强大绝对不是仅仅只靠暴力达成的,老师的内心也非常的坚定。

原本是我提议让老师去注册成为英雄的,但是后来我发现,老师的强大其实是根本不需要任何评定手段去证明的,他本身就是毋庸置疑的强大。作为一个兴趣使然的英雄,老师被人误解,被人叫骂卑鄙,甚至很多光芒都被戴到别人身上。曾近我想为老师出头,让每一个人都知道老师的强大,去尊重他,让他享有本该享有的光辉荣耀,但是老师的做法却让我更加的认识到了他的这份“强大”。

他承认了,无论外界误解了他什么,他都承认了下来。与其说是为了什么,老师这样做的理由更像是不在乎吧。想做英雄,所以不在乎你们怎样评价。即使受到挫折,老师的脚步也会一直迈向前方,虽然也有人来信感谢老师,但是即使得到称赞,老师也没有多么高兴,因为老师也不需要喝彩。

老师总是说是因为“自我满足”才做英雄的。不过也许这样孤独的英雄才是真正的英雄吧,他做到了英雄能做到的一切,他有着无论如何都绝不动摇的觉悟,怎样都不会背对敌人勇气,保护人类的正义之心和不断努力而得到的强大力量。也许在老师心中,这样才算的上是英雄的标准吧。

相对而言,对偶尔会出现“为什么要拯救这些灾难之后只会说风凉话的人呢”这样想法的我感到十分羞愧,果然要和老师学习的还有很多。

 

79楼 = =

 

一下子看到楼主打这么多字出来有点震惊。

 

80楼 机智如我

 

虽然有点感动,但是怎么感觉有点……绿啊_(:зゝ∠)_

 

81楼 知情人士

 

楼上你什么意思?这个楼主我认识好久了,我相信他不会绿的,觉得绿你走不好吗?

 

83楼 机智如我

 

啊,楼上请不要激动,我只是觉得楼主形容的老师,简直想各类漫画里出现的而已,最强设定,不被人理解的孤独英雄什么的。

 

84楼 = =

 

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我也觉得好绿啊,按楼主的说法,他的老师应该是非常强的人吧,怎么可能不被人认识呢,还蒙受各种委屈啊!就算别人误解他,他救过的人也误解他吗?

 

85楼 = =

 

虽然相信楼主的人品,但是我不信他的老师世界第一强,感觉是楼主自带滤镜的问题……

 

86楼 老师赛高!

 

我确实没有说一句假话,不过诸位要是当小说什么的话也无所谓的,虽然这么说有些残忍,但是各位确实无法影响到我们的现实生活。

 

87楼 胆子小

 

呜呜呜呜楼主我相信你啊!但是我也相信楼上上说的楼主自带滤镜_(:зゝ∠)_

 

88楼 = =

 

也不能这么说吧,虽然我也不信什么老师最强设定,但是被人误解确实有可能啊,要不然哪里那么多背负孤独的英雄啊,你看哈利波特还被扔出过格兰芬多呢,蜘蛛侠也要被警察追,绿巨人和钢铁侠打完架,我就不信周围群众没怨言!

 

89楼 = =

 

楼上混欧美圈的鉴定完毕,不过这种英雄确实不少见。

 

90楼 老师赛高!

 

总之老师在我心里非常的强大,无论各位是如何想象的。我去买菜了,各位明天见。

 

91楼 神烦

 

楼主再见!不过我倒是有点明白楼主为什么这么仰慕他的老师了,这样的人确实非常适合成为人生导师啊。

 

93楼 冷静一下

 

这么说的话,楼主是不是英雄待定,但是他的老师一定是注册过的英雄吧。

 

94楼 机智如我

 

嗯,确实是这样,而且按楼主说的一巴掌就掀飞了怪人的能力,怪人就算是最低的虎级,老师的能力也应该是非常强大的吧,怎么说也是应该在A以上吧。

 

95楼 = =

 

A级以上的英雄哪有这么惨的,不都是一出来就有人惊叫“快看!是xx的吗?”

 

96楼 = =

 

咳咳,楼上各位自重,真人勿扒,不要影响三次元啊!

 

97楼 知情人士

 

楼上说的对,万一扒出来造成别人的困扰就不好,打住吧。

 

98楼 机智如我

 

十分抱歉,不小心开始深入思考了而已……

 

­————————

 

90楼 知情人士

 

今天楼主去xxx就可以了吧,那里标了今日全市最低。

 

91楼 = =

 

那个xxx的广告都做到我家这边来了,确实比不过,楼主去那里就行了……

 

92楼 = =

 

今天可真是冷清啊……

 

————————

 

93楼 老师赛高!

 

今天由于一些原因,想多买一些海带回来,各位有推荐吗?

 

94楼 知情人士

 

Xx那边的海产市场吧,非常新鲜。

 

95楼 = =

 

我也经常去那里,确实很棒!

 

96楼 = =

 

楼主最近都是问完菜价就走了啊……有点忧伤啊。

 

97楼 知情人士

 

确实,最近变得没有激情了呢……好想抓住楼主谈八卦啊啊啊啊啊!!

 

98楼 = =

 

哎,今天又要这么冷清的结束掉了吗?简直像强迫症一样,每天打开看一遍菜价帖的我……

 

99楼 腐向雷达

 

前来围观!这就是英雄君传说中的徒弟吗?!

 

100楼 = =

 

天啊看过上面的话,我感受到了英雄君说的“沉稳务实”的徒弟,也感受到了他的温柔啊,天啊太棒了!

 

101楼 请善待世界

 

!!!!没想到英雄君的设定居然也是这么苏的吗?独自背负的英雄天呐!

 

102楼 = =

 

这和我认识的那个正直天然的英雄君不一样啊!

 

103楼 机智如我

 

大家果然都来了啊……

 

104楼 = =

 

Σ( ° △ °|||)︴

楼里突然多出了一群人,怎么回事?

 

105楼 = =

 

围观什么?楼主已经走了很久了,一脸茫然ing

 

106楼 = =

 

嘿嘿嘿我知道楼主现在正陪着他老师吃饭呢。

 

107楼 = =

 

看着神茫然的原住民感觉略爽啊哈哈哈哈

 

108楼 盲点

 

还是不要调戏群众了,废话不多说,我们来自另一个楼主是这个楼主老师的帖子(好绕),总之就是老师出现了!所以我们来看看英雄君的徒弟啦~\(≧▽≦)/~

也欢迎大家去围观哦!

地址https://292831509.lofter.com/post/1cf87246_941adfc

 

109楼 知情人士

 

终于有善良的同志出来解释了……这就去看。

 

110楼 = =

 

哎??是让楼主形容的非常苏的老师吗?飞奔去看!!

 

111楼 = =

 

106楼的GN说楼主正在陪老师吃饭吗?天啊又想腐起来了,但是一想到楼主明天就会看到,还是算了吧_(:зゝ∠)_

 

112楼 神烦

 

楼主居然是改造人吗??

 

113楼 冷静一下

 

傲娇GN你这几天都没出现原来是在窥屏吗?

 

114楼 秒回小天使

 

看了这个帖子之后我更加怀疑他们俩是基佬了怎么破。

 

115楼 腐向雷达

 

咦??我们居然还在怀疑阶段吗?

 

116楼 = =

 

喂,楼主明天就会出现的,你们自重啊。

 

117楼 请善待世界

 

坐等明天楼主看到老师上论坛的反应,毕竟老师看起来就不经常玩电脑。

 

118楼 = =

 

啧,居然还要等到明天,不知道楼主能不能把英雄君也带回来啊,我好喜欢美味的英雄君!

 

119楼 = =

 

坐等明天来问菜价的楼主。

 

120楼 = =

 

还是觉得看了这个楼和求助楼的两个楼主的互相形容之后,感觉两个人都很微妙的认知偏差啊。

 

121楼 盲点

 

说不定是我们认知偏差啊,毕竟我们只是从只言片语中分析两个人嘛╮(╯_╰)╭

 

122楼 = =

 

盲点GN说得对!(我发现我要变成你的脑残粉了!)

 

123楼 机智如我

 

果然还是等楼主出现问问楼主吧。

 

124楼 善于发现真相

 

还是先等楼主出现再下结论吧。

 

125楼 = =

 

其实对他们俩的相处过程比较好奇啊!

 

126楼 = =

 

好奇什么,不就是一个买菜做饭一个吃,然后互相形容一下对方有多好闪瞎周围人的狗眼吗?

 

127楼 = =

 

嘿嘿嘿楼上这个生无可恋的语气一定是单身狗。

 

128楼 = =

 

呵呵,不是单身狗谁还坐在这里刷论坛。

 

129楼 知情人士

 

Orz膝盖中了一箭!

 

130楼 好疼!

 

_(:зゝ∠)_

 

131楼 = =

 

群伤max

 

132楼 腐向雷达

 

所以按照这个结论楼主其实没有得手是吗?

 

133楼 = =

 

为什么要用得手这种词?难道就不可以是上论坛秀恩爱?

 

134楼 = =

 

上论坛秀恩爱还没被一群团员烧死我才不信,所以楼主至少还在暧昧期。

 

135楼 冷静一下

 

暧昧期+1,所以神烦GN不要再对楼主抱有想法了,快到我身边!

 

136楼 知情人士

 

楼上居然还没放弃吗,o(╯□╰)o

 

137楼 神烦

 

哼,我什么时候对楼主抱有想法了?

 

138楼 = =

 

感觉冷静会得手,不知不觉点起了火把。

 

139楼 冷静一下

 

我才开始追人啊!为什么就要烧?

 

140楼 = =

 

把恋情扼杀在幼苗之时才是我大fff团的作风。

 

141楼 = =

 

不知不觉间忘记了楼主……

 

142楼 腐向雷达

 

谁说的!我就是为了英雄君和楼主才一直守在这里的!

 

143楼 盲点

 

果然还是先等楼主上线吧。

 

144楼 知情人士

 

楼主明天才上线呢,不过看了另一个帖子,觉得两个人神微妙啊,呜呜呜呜我死去的恋情啊。

 

145楼 = =

 

话说楼主不会真的按我们给老师方法去换零件了吧?

 

146楼 = =

 

囧,果然在网上说话也是要负责任的啊……

 

147楼 机智如我

 

果然一切都要等楼主上线再说,还要说一声对不起,楼主,曾经怀疑你湖绿。

 

148楼 = =

 

楼主辣么温柔善良,肯定不会在意的啦!

 

149楼 = =

 

感觉大家情绪好高,我们要聊到楼主上线吗?

 

150楼 知情人士

 

我就不了,也要去买菜了。总觉得提供了这么多次信息,楼主又是机器改造人,应该会碰到个一两次吧,以前没有特别关注过,下次开始尝试偶遇吧!

 

151楼 = =

 

恩恩,我也是,会记得留心的!

—————TBC——————

很抱歉杰诺斯还没有到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时候。

今天就不废话啦,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32)

热度(141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