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杰埼]今天的菜价怎么样 part3

*ooc

*渣文笔

*接 part2

152楼 老师赛高!

咦?老师居然上论坛了?不好意思,我要去先看一下。

 

153楼 = =

捕获野生楼主!

 

154楼 = =

抱住楼主!

 

155楼 = =

揪住楼主的尾巴!

 

156楼 腐向雷达

楼主你不谈谈感想吗:)

 

157楼 机智如我

我只想等楼主来看看楼主有没有换零件(阴险)

 

158楼 = =

话说今天居然没有还没进行日常节目报菜价啊!

 

159楼 = =

我只想看楼主的反应菜价什么的没关系的好吗!

 

160楼 = =

菜价当然有关系!菜价可是关乎着可爱的老师今天吃什么的大问题啊!我先来,xxx今天的肉类特别棒!

 

161楼 知情人士

今天东南部这边全部都关门了,楼主不要来我这片逛了,前几天有几个怪人波及到这边,吓得大家都分分停业避难了。

 

162楼 神烦

xx这边还好,虽然也有波及,不过还是有照常。

 

163楼 腐向雷达

好了日常节目结束了,楼主你看完了吗?快来谈谈感想嘛快来嘛~

 

164楼 = =

楼上整个人都荡漾了起来呢

 

165楼 请善待世界

话说怪人波及到的各位你们都还好吧?世界真是太不和平了啧啧。

 

166楼 知情人士

哈哈,谢谢楼上关心,不过我们这个地方,陨石砸到过,怪人入侵过,流氓混混也不少,大楼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毁掉,也偶尔会有人被追着跑,但是基本没有过出人命的事情哦!虽然多灾多难,还被外界成为鬼城哈哈,但是从来没有出过特别大的灾难呢!

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总感觉有什么无形的力量在保护着z市呐,别人不知道,反正我住着还是很安心的!

 

167楼 神烦

楼上+1,这个城市a级以上的英雄少的可怜,最有人气的是c级第一的无证骑士,但是给居民的感觉就是绝对不可能出现a市那种毁灭城市的灾难,虽然流传的很恐怖,但是住的超级安心!

 

168楼 冷静一下

感觉原a市逃难出来的我莫名被插了一刀,原来还在考虑中,既然如此,去z市定居好了。

 

169楼 = =

赌五毛楼上绝对有想去看三次元的神烦GN的成分在!

 

170楼 盲点

不幸的是楼上没人跟你赌,我们都是这样认为的,话说我好关心为什么楼主看了这么久的帖还没回来。

 

171楼 腐向雷达

我也好关心!楼主为什么还没回来!

 

172楼 老师赛高!

抱歉,就是觉得……总之不知不觉看了很久,也谢谢各位为老师和我提的意见,我确实有去换零件!

 

173楼 机智如我

我去真的换零件,这师徒两个怎么都这么正直的无法直视!

 

174楼 = =

感觉被楼主正直的光芒闪瞎了!

 

175楼 腐向雷达

绝对不止我一个觉得楼主的省略号充满了各种复杂的感情!

 

176楼 = =

+1不知不觉看了很久的楼主感觉充满了浓浓的痴汉感呢(*/ω╲*)

 

177楼 = =

不知道怎么形容而用省略号代替的楼主我给满分!留白我给满分!

 

178楼 知情人士

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我明显感觉到了楼主对老师苏苏苏的气场顺着网线从屏幕里飘了出来……

 

179楼 = =

我感觉自己看以看到楼主在电脑前的迷之微笑。

 

180楼 老师赛高!

啊不好意思今天拖得时间有点久了,我该去买菜了!

 

181楼 = =

楼主不要走啊!楼主你还什么都没有说啊!只留下一串让人猜测的省略号啊!

 

182楼 知情人士

嗯,确实到了楼主买菜的时间呢,可惜楼主不会来这边,今天不能偶遇好忧桑。

 

183楼 = =

楼上放着我来!这就出门去xxx蹲守!

 

184楼 = =

楼上快去!争取偶遇!楼主毕竟外形特征辣么好认!

 

185楼 = =

哎,不知道为什么,随着楼主的离开我的热情迅速退去了啊……我明天再来

诸君明天见!

 

186楼 = =

那我也……

 

——————————

187楼 知情人士

今天依旧没有开门_(:зゝ∠)_

 

188楼 = =

我这边鸡蛋还不错

 

189楼 = =

xx又打特价了。

 

190楼 腐向雷达

鸡摸的等着楼主来滋润我……

 

191楼 神烦

今天xxx有点贵,但是都很新鲜。

 

192楼

xx也特价,等楼主来临幸_(:зゝ∠)_

 

193楼 老师赛高!

十分感谢诸位提供的信息,不过目前我有一个问题感到十分困扰,考虑到种种原因,我决定还是不向各位咨询了,毕竟自己的问题还是自己找答案比较好,所以今天并没有心情和各位聊天了,就先走了,十分抱歉!

 

194楼 = =

楼主你走的太快了!

 

195楼 = =

楼主你太讨厌了,不想告诉我们就不要说出来嘛!强迫症要让你逼死了你到底被什么问题困扰啊!

 

196楼 冷静一下

突然觉得楼主用心险恶啊……这突然不正直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197楼 = =

楼主应该是无意的吧,但是说了不说详细确实很可恶啊!!

 

198楼 = =

楼主就这么……走了(石化)

 

199楼 腐向雷达

我还等着和楼主分析一下他和他的老师呢可恶啊!!!为什么跑的那么快!

 

200楼 = =

那个啥,这个时候打破诸位的悲愤情绪虽然不太好……但是我昨天好像有看到楼主!

 

201楼 = =

卧槽???

 

202楼 神烦

蹲守成功了?

 

203楼 = =

有记得拍照吗?

 

204楼 盲点

为什么我要关注双眼皮妹子说的“好像”?

 

205楼 = =

说好像是因为我只远远的看到疑似楼主的人……并没有拍照,但是我发誓这都不怪我!因为……楼主他的动作超级快!

 

206楼 知情人士

超级快是什么鬼形容?快的不能停住一个快门的时间吗?

 

207楼 = =

我详细说一下啦,就是我说完去蹲守之后收拾收拾就出门了,但是等到xxx里漫无目的瞎转的时候,就远远地发现了一个背影,他的手臂是钢铁的!我当时心想艾玛这不成就是楼主?一时想冲上去又想照相又想上论坛直播啊!低头找手机的时候抬头疑似楼主的人就不见了!我发誓我低头之前他还在看鸡蛋!!!结果我找了一圈发现那个疑似楼主的人已经早就结账走了……

 

208楼 = =

啧,居然只看到了背影吗?

 

209楼 机智如我

居然只有手臂是钢铁的吗?这样的话说不定只是做了手臂的改造的人啊。

 

210楼 = =

所以我才用了疑似嘛呜呜呜呜,我也知道我很没用啦……到现在我都没想明白为什么楼主辣么快,只看到手臂是因为别的地方都有衣服遮着啊呜呜,但是那个人看起来超年轻,而且头发是金色的!感觉就是个帅哥!

 

211楼 冷静一下

我要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212楼 腐向雷达

哈哈哈虽然看脸但楼上你想一想楼主他可能是基佬啊!不会和你抢妹子的!

 

213楼 = =

突然想到,楼主如果那个不肯说的问题没解决的话,不会一直都这个状态吧?

 

214楼 腐向雷达

我靠楼上不要不要乱插flag啊!

 

215  = =

感觉楼主这个性格……还是蛮可能的?

 

216 = =

所以说为什么要插旗啊……楼主我还想和你谈人生谈理想谈诗词歌赋呢!

——————TBC——————

最近本人学期进度条到了再不学习就会死阶段,所以更的少了请大家理解。

话说讲个关于三次元的题外话好了,(并不是因为想要凑字数)

我今年大三,整整上了四个学期大学,休过四次假期,之前和基友聊天:

我:“我们学校放假好晚啊”

基友:”你们几周课?“

我:”十八周啊“

基友:”我们也是十八周啊。“

我:??

基友”可能是因为你们开学晚所以放的晚吧。“

我:”哦……“

但是最近和在隔壁大学当老师的姐姐聊天。

姐姐:”我十二月末就回家了你什么时候?“

我:”一月十五号才考完试,这还是今年牺牲复习周提前了一周放假的结果。“

姐姐:”好晚啊,我们十八周就考完试了。“

这时候我才猛然间理解了,为什么当年和基友说的时候,都说是十八周我却晚了两个礼拜回家,因为人家说的”十八周课“包括考试,我们是十八周结课二十周才考试啊!!瞬间有一种被自己蠢哭了感觉……这种问题我特么大三才意识到真相,不是我觉得,我们就是上课上的多啊呜呜呜呜呜

评论(19)

热度(10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