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杰埼]今天的菜价怎么样 part7

*ooc

*渣文笔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

247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为什么要黑我?

 

248楼 = =

卧槽???今天第一个来的居然是英雄君?

 

249楼 请善待世界

定律:英雄君来论坛永远都是有问题需要询问的,所以英雄君要问什么?

 

250楼 = =

呃这么早,楼主呢?

 

251楼 = =

先报告一下,xxx超市特价!

 

252楼 神烦

也来一发,z市xxx街上的xx也在打特价!

 

253楼 = =

等等这是应该告诉楼主的吧?为什么对着英雄君说菜价?

 

254楼 = =

反正他俩住一起,转达一下不就好了?对了楼主呢?

 

255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呃,只是想看看杰诺斯说过的话……

杰诺斯今天去工作了,大概不会上论坛了。

 

256楼 = =

哎????s级英雄去工作了?那岂不是很严重的灾难?

 

257楼 = =

但是英雄君还在淡定的上论坛偷偷翻楼主都说过什么。

 

258楼 幸运A

所以今天不用蹲守楼主了?

 

259楼 = =

问题来了,为什么英雄君要趁楼主出去工作的时候偷偷来翻他说的话呢?

 

260楼 机智如我

互、互相斯托卡?画风不太对啊……

 

261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楼主去工作了??英雄你不跟着一块儿去吗?

 

262楼 盲点

英雄君这么早来默默的翻楼主说过的话?为什么突然要这样做?还背着楼主?

 

263楼 = =

英雄君说话慢……

 

264楼 = =

等等吧……

 

265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杰诺斯的工作就是他的工作啊,他说他自己可以解决的。

我没有偷偷翻啊,为什么要偷偷的啊?只是想了解一下杰诺斯到底是怎么想的啊,他为什么会喜欢我,为什么会产生我们两个应该在一起的念头啊?我比他大很多,又是个男人,还没有在变强大上给他什么帮助。

今天我去买菜,还是谢谢提供信息的人。

 

266楼 = =

英雄君说这么多话真是辛苦了。

 

267楼 知情人士

WTF???等等英雄君你其实悟了楼主他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这件事的啊?这么突然?昨天不是还在怀疑楼主中病毒了吗?

 

268楼 幸运A

~\(≧▽≦)/~以为今天要暂停蹲守计划了,没想到可以蹲守当事人之二了!

 

269楼 腐向雷达

英雄君突然向前了一小步吗?

 

270楼 = =

等等英雄君,你居然想的这么多?和我心里那个呆萌的英雄君不太一样啊!

 

271楼 冷静一下

有担心是正常的吧?英雄君你喜欢楼主吗?

 

272楼 = =

终、终于进入恋爱的烦恼期了吗?(泣)说明离发糖不远了吧?

 

273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那个英雄君,其实我建议你还是去看看你徒弟的……我姐姐今天也出去,应该是同一个工作……

 

274楼 = =

等等派了不止一个s级的英雄?我去开电视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275楼 = =

楼主不会有事吗??

 

276楼 机智如我

两个s级的战斗力,应该不会很危险吧?

 

277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我不去啊,他说自己能解决了,自从上次宇宙人的事之后他就答应我绝对不逞能了,我相信他。而且年轻人需要磨练的,经历一场场战斗才会有所提高,没关系的。

那个绿头发的不是也在,更没事了。

我喜欢杰诺斯啊,就是因为喜欢才不能这么轻率随意的就决定啊?毕竟我比较大,杰诺斯如果只是一时冲动而已做了一个可能会后悔的决定呢?

 

278楼 = =

…………为什么觉得今天英雄君的画风不对?违和感怎么强?

 

279楼 = =

等等英雄君你不是死活不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来着吗?

 

280楼 腐向雷达

轻而易举的就把“我也喜欢他”说出来了……我还在想怎么帮楼主攻略英雄君呢,英雄君自己就挂上了已攻略标志啊……

 

281楼 冷静一下

英雄君居然为楼主考虑了这么多?我一个大男人都有点感动了……

 

282楼 机智如我

我以为英雄君是真迟钝……原来我才是真迟钝吗??

 

283楼 = =

所以英雄君你这么多天都是装听不懂的吗?好、好心机!

 

284楼 = =

英雄君总是出乎意料啊……英雄君你说的喜欢是我们理解的那个喜欢了吗?

 

285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什么啊?我昨天晚上才想明白,所以今天就来仔细看看杰诺斯的想法啊。

 

286楼 = = 

Z市的男人都很快的设定?这效率,昨天想明白的……英雄君你都没有个害羞期的吗?

 

287楼 腐向雷达

担心好多啊英雄君,其实只要答应就好了,毕竟只要你俩情比金坚,任何问题在爱情面前都是可以迎刃而解的!

 

288楼 = =

用爱拯救世界?好、好强的即视感……

 

289楼 = =

哈利波特?

 

290楼 = =

不……是美少年战士……

 

291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不是说那个危险啦!我姐姐一直看你俩都不顺眼的,你徒弟之前不是还被她轰到墙里过吗?你真的不担心吗?

 

292楼 = =

轰、轰到墙里?英雄与英雄之间也干架的吗?

 

293楼 请善待世界

英雄的世界我不懂啊……各种意义上的。

 

294楼 冷静一下

我梳理了一下英雄君的担心,就目前来讲最大的问题就是英雄君担心楼主是一时冲动并不是出于真心对吗?

 

295楼 神烦

楼主这样还不是真心?全程照顾啊……

 

296楼 = =

那问题就变成了让英雄君感受到楼主的真心?我觉得我都感觉到了楼主的真心啊……

 

297楼 盲点

不,问题的焦点分明在如何让英雄君打消这根本不必担心的担心。

 

298楼 = =

盲点GN一语道破!GJ!

 

299楼 = =

等等只有我在担心楼主的人身安全吗?虽然都是s级但是楼主即将被s级第二位殴打了吧???

 

300楼 机智如我

也不是说就被殴打了吧?空气GN的口气来讲只是一种可能性吧?

 

301楼 = =

英雄君不管吗?等等英雄君打的过空气GN的姐姐吗?毕竟s级第二位啊

 

302楼 = =

据说还会超能力啊!

 

303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我也会超能力好吗?

 

304楼 = =

突然感到了楼上有一种悲伤的气氛环绕啊……

 

305楼 兴趣使然的英雄

啊?杰诺斯会被揍吗?为什么?我不知道啊,又没有打过。

对了不是不能打女孩子吗?算了买完菜去看一下好了……

 

杰诺斯的事我会再认真考虑考虑的,总之跟各位说一说之后感觉还是不错的,再见,我要去买菜了。

 

306楼 幸运A

我已经整装待发!这就去蹲守英雄君!

 

307楼 = =

祝楼上好运!

 

308楼 = = 

蹲守到了要记得回报战果哦!

 

309楼 = =

英雄君慢走。

谈恋爱的人烦恼都看起来那么的甜蜜啊……

 

310楼 知情人士

楼上+1

单身狗还要去关注别人的恋爱烦恼简直虐心啊……

 

311楼 = =

等等我们今天是不是也忘了什么?

 

312楼 = =

忘了什么?

 

312楼 = =

空气GN说好的爆黑料呢?

 

313楼 盲点

对啊!空气呢?

 

314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啊啊啊啊!紧急事件啦对不起各位,我先走了!

 

315楼 = =

尔康手!!空气GN我们今天记得你了不要走啊空气GN!

 

316楼 = =

呜呜呜紧急事件什么的,空气GN我会等你回来的!

 

317楼 = =

说好的黑料就这么走了……这帖子刷的心好累_(:зゝ∠)_

 

318楼 知情人士

相关人员一个一个都走了……心累_(:зゝ∠)_

 

————————————

 

昨天晚上。

 

“杰诺斯,你说的喜欢我是认真的吗?想谈恋爱那种?”埼玉放下筷子,突然想起了今天论坛上的讨论。

“当然是真的老师,我希望老师当我的恋人。”杰诺斯变成了正坐的姿势,郑重的对老师说。

“我知道了,我会认真的考虑的。”

埼玉并不是一个擅长逃避问题的人,与其说不擅长,不如说根本就不会想到还可以逃避问题吧。

既然决定面对,就要拿出解决问题的气势。

“老师……”杰诺斯一脸感动,好像下一秒埼玉就会回应他了一样。

电话却煞风景的想了起来,铃铃铃的声音打破了气氛,飘荡在小小的房间里。

“我去接一下。”杰诺斯只好先接电话。

“嗯。”

埼玉开始认真的考虑关于杰诺斯喜欢自己的这件事。

如果杰诺斯认真的喜欢着自己,那么自己也要拿出足够认真的态度来才可以,否则会对不起杰诺斯的。

不过杰诺斯才十九岁,也不过就是刚刚高中毕业的年纪,他真的考虑清楚了吗?

真的想好了要和一个男人谈恋爱了吗?不会是什么少年期对新鲜刺激的追求吧?

想到这里,埼玉不自觉的叹了口气。

不信任杰诺斯吗?再沉稳,也不过只是一个少年而已,有些事情还是需要更加年长的我去考虑吧。

算了,还是先从了解杰诺斯的想法开始吧。

“老师,协会发来通知,明天我要去开会,老师要一起去吗?”

“不要,你们开会太无聊了。”埼玉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那……明天要拜托老师自己去买菜了,论坛上会有人提过特价信息的。”杰诺斯显得非常不好意思,老师已经很久没有自己动手做过菜了。

“嗯,不要担心我啦,好好工作啊杰诺斯。”

对了,论坛。

今天只是大概翻了翻,杰诺斯背着我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

明天再去论坛上看一看吧

————————

考完试回家啦回家啦回家啦~\(≧▽≦)/~

腊八要记得喝粥哦~

评论(15)

热度(9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