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杰埼]菜价系列10

*ooc渣文笔

————————

51楼 = =

萝莉即是正义啊!萝莉控有什么错?

 

52楼 = =

楼上萝莉控?

 

53楼 小龙卷我的嫁

啊啊啊啊啊my女神!追随而来!

 

54楼 = =

楼上斯托卡氛围好重。

 

55楼 爱的感悟

求萝莉GN补完he的关键步骤!

 

56楼 腐向雷达

求各种细节求具体请尽情的吐槽吧!

 

57楼 萝莉控去死

你们这些家伙少叫我萝莉啊哼,你们才萝莉呢!

说说那两个白痴是怎么在一起的。

#论白痴怎么谈恋爱#

之前我不是和那个G一起去打怪人了么,后来G实力碰瓷吓死我了,因为妹妹和他们比较熟所以就叫过来了。妹妹刚到的时候S那个不长脑子的家伙就抱着破破烂烂的G跑了,那速度我连阻止都来不及,于是只好让妹妹带我去能找到他俩的地方,绝对不是因为担心G那种白痴出什么事哼,只是因为不想让这种麻烦赖到我身上而已。

妹妹对他们两个还真的是很了解,说是估计去找什么博士修理了,下午去看一下就行了。所以我和妹妹交流了一会儿姐妹感情吃了饭之后就去拜访了他们。

然后我就见识了妹妹经常说的神烦无聊对话是什么。

这俩个人从今天的怪人聊到中午没有菜再说到G有没有强一点总之都是特别无聊的对话,而且因为这无聊的对话放生了我们姐妹两!个!人!两个这么大的人一人一杯茶赶到角落里是想怎样啊?看不到吗?你们是基佬了不起啊!就在我快暴走的时候妹妹突然特别激动的拉了我一下,我才注意到他俩的话题已经转到“为什么老师不和我谈恋爱?”“所以说有很多问题无法解决啊!”“也就是说老师是想和我成为恋人的对吗?”“所以说不是想不想而是能不能的问题啊!”这样绕来绕去的恋爱话题了。

我说妹妹你什么时候对两个基佬的恋爱这么关心了?居然两眼放光的样子,你什么时候腐的姐姐居然不知道?

我之所以没有暴走一半是看在妹妹的面子上,另一半就是想围观一下好日后嘲笑一下G那个一本正经的家伙,总之我绝对不会关心基佬谈恋爱这种事的!

结果两个人绕来绕去基本上都是废话,根本就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点。

什么“如果成为恋人的我会对老师很好的!”“你现在就很好了!”“我担心你没有想清楚啊!”“我就是想和老师在一起!”“只是喜欢老师不够吗?”“所以说要注重现实啊现实!”

这种神烦对话就开始了,两个人好像在吵架可是语调又都挺平静的根本搞不清他们两个在干什么啊!

我看了半天就觉得我还是想揍这两个家伙一顿!这回妹妹没有阻止我,电话阻止了我,切,算他们运气好。

那个讨厌的协会又要开会去真的很烦啊,我就说这个破组织越来越搞形式主义了,可是当年协议又不能总是缺席好烦啊,电话打给了我和G,但是妹妹也要负责h市周边安全,所以妹妹就先去布置了,我要去开会,由于G和S的神烦对话根本没完没了他俩就绝对一起去在路上讨论!

最大的槽点就来了啊!!

我本身是凭借自身能力可以去协会,速度比车快多了,结果我刚发动能力就看到那两个在地上跑啊!在!地!上!跑!G你好歹是个s级的吧?居然用跑的去现场吗?协会在隔壁城市哦!你们就跑着去吗?平时也是用跑的吗怪不得总是来得那么慢!打个车不好吗?日本的的士有那么贵吗?

但是其实他俩跑的还不慢啦!只是S那个人跑起来姿势太好笑了,有几次我都要笑场了好吗?

结果这两个人在路上依旧你一句我一句的进行着神烦对话,眼看都要到地方了还在绕来绕去的,你们要给协会看你们这种恶心人的对话吗?要所有S级英雄看你俩打情骂俏吗?我们不是就拯救世界来开会的吗?拯救世界之前我怕大家先合力灭了你们俩!当然也到算我的一份!不过既然是一起来的,他们两个表现那么掉价我会很没面子的,万一别人误会了我也是这样的人怎么办?

所以我就大喊了一句“要谈就谈不谈就散磨叽什么呢!”结果两个人居然一起朝我吼“你懂什么!”

当时我就炸了啊!我懂什么?姐姐我活了这么大见过这么多奇葩宽宏大量的忍了你俩这么久我懂什么?比大声我怕你们啊!

但是我是宽容的大姐姐啊,主要是他俩智商掉的也太厉害了实在看不下去,再不解决真的是丢人丢到整个协会了,我就接着喊S“就是你!没试过怎么知道行不行,说一千句有什么用!”然后喊G“还有你!说的不好使不会强上吗!废话那么多不会拿出实际行动吗?”

他们俩估计是没见过这么智慧的大姐姐两个人一下子都愣住了的样子,哼,关键时刻还是要靠我这种美貌又智慧的人终结一切嘛!

然后S愣了一会儿就一脸释然的说“蛮有道理的!”,对着G就伸出手了。

G也楞了一会儿然后就牵住S的手,两个人脸朝不同的方向居然还脸红!脸红个鬼啊不过牵个手而已啊!妹妹不是说你俩平时耍了很多花枪经常腻腻乎乎的吗?牵个手就受不了了真是的!

到这里我突然顿悟了我见证了这对基佬的HE啊,不过之前我就没见过哪对最后是用牵手就当HE的!你们两个初中生吗?初中生都懂kiss什么的吧!

不想理他们了,心好累,估计不会让他俩丢脸了于是我就先进协会了。

结果我还是高估了他俩啊!

S那个秃头本来就格格不入他俩居然牵着手就没松开!就这么牵着进来了!怕人家不知道你们俩是基佬吗?怕人家不知道你们是一对儿吗?没看到群众的眼神诡异的要死吗?那么帅的G居然喜欢秃子吗?居然还带到协会里来啊!我明明听到了会议桌上传来了这样的议论声啊!

到底还是丢人死了我当时只想装不认识好吗?结果S居然超大声的对我说“总之谢谢你了!”

我去群众诡异的眼神都转移到了我身上好吗?

我好想杀了他们两个啊!太过分了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做气氛啊!我们快去拯救世界了你们知道吗?谈恋爱了不起啊!我分分钟灭了你们两个!简直丢死人!

 

58楼 = =

感受到了萝莉GN吐血的冲动啊!

 

59楼 爱的感悟

虽然觉得萝莉GN苦逼的要死但是还是谢谢助攻!

 

60楼 腐向雷达

终于在一起了撒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1楼 = =

为什么这两个人的恋爱感觉这么囧啊!浪漫的气氛呢?甜蜜的告白呢?执子之手的感动呢???

 

62楼 知情人士

天天买菜(浪漫的气氛)、每天说一百遍我喜欢你(甜蜜的告白)、当众牵手出柜(执子之手的感动)?这样?

 

63楼 = =

为什么一点感觉都没有?

 

64楼 = =

说到底,这两个人太日常了啊,根本就没留给我们什么幻想的余地啊!而且还那么搞笑……

 

65楼 盲点

比起来他们牵着手什么的,我觉得天天买菜更加感动啊!默默的关心和付出才是真爱啊!

 

66楼 请善待世界

我也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之前就像谈了很多年恋爱一样啊!

 

67楼 = =

话说他们俩现在不是闹别扭了吗?

 

68楼 幸运A

他俩……应该已经好了吧……

 

69楼 = =

楼上怎么知道的?猜的?

 

70楼 幸运A

因为我刚刚买菜回来看到了他们两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运气回来了吗!!我现在简直幸福的要死啊,无论怎么看G君也太帅了啊!改造人什么的脸也改造了吗??怎么可以这么帅!

 

71楼 = =

楼上你冷静啊,你原来不是见过G君了吗?人家有男朋友了!

 

72楼 = =

这么快就一起买菜了?

 

73楼 盲点

他们下午买什么菜?

 

74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大概上午没有时间吧,我也刚刚做完工作,累死啦!

 

75楼 爱的感悟

这么光速就和好了?怎么做到的?

 

76楼 = =

幸运GN你有认亲嘛!

 

77楼 幸运A

空气GN辛苦了,再次感谢英雄守护了家园!我不止认亲了,我还知道了他们两个怎么和好的!!坛主大大你不要担心了,英雄君和G君都辣么温柔绝对不会轰杀掉你的!虽然我之前见过G君了但是谈起恋爱的G君真是苏死啦!

 

78楼 = =

果然幸运A啊!

 

79楼 = =

幸运GN你不要卖关子求详细啊!

 

80楼 = =

求苏死了的G君!

 

81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不谢啦都是我们的工作!我也求一个他们怎么和好的!

 

82楼 = =

坛主不在吗?坛主你不用担心了呢!

 

83楼 萝莉控去死

坛主他这个时候应该在写检查吧,居然不出全力,虽然是个人的事啦但是摸鱼的太过分还是会被谴责的吧!

 

84楼 = =

什么?坛主说什么实力不济其实是装的吗?

————————

越写越少真是对不起_(:зゝ∠)_

评论(11)

热度(8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