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杰埼]菜价系列 完

*ooc渣文笔

————————

85楼 幸运A

那、那我来说一下偶遇好了!楼主今天真的超级幸运啊!论坛说大家都去干正事了所以今天根本就没想到蹲守啊!这就完全就是命运般的相遇啊!我今天有点事所以下班之后才去买的菜,没想到不止遇到了G君我还看到了英雄君啊!他们两个太好认了!G君帅的特别好认,英雄君的发型特别好认www

关键是远远的就看见他们两个一个推着购物车一个在挑菜花气氛超!级!温!馨!我当时就苏了啊!!这种一下子跨越到婚后生活的感觉怎么破!顺便一说我拍了照留着自己舔哈!哈!哈!

我当时既想跑上几圈又想上论坛公布这个好消息还想蹭上去搭话最后只剩下在超市远远的看着痴汉笑嘿嘿嘿,结果还没等我搭话呢英雄君突然转过来看到我这个方向还用手指着说了什么!我当时心里一惊∑(っ °Д °;)っ明明没有做什么错事但是好方好方!英雄君那个眼神超级犀利的啊,泥萌谁在说英雄君不帅不英俊我绝对有一票否决权的!犀利起来的英雄君气场超强也很英俊,只是发型不太对好吗?大概是平时表情太懒散了再配合发型使用所以才会让人觉得不好看吧www

不过这个英俊都是之后的感慨了,当时我只想火速打开手机把罪证(照片)删掉!你们两个不要朝我移动了啊!还移动的那么快,在超市里这样好可怕啊!麻麻我要回老家!

可能是由于我方的太厉害了,居然大脑空白看到他俩冲到我面前的时候大喊了一句“你们两个快去结婚!”说完这句话之后感觉本来就没几个人超市整个都安静了呢

_(:зゝ∠)_我知道我蠢,泥萌不要嘲笑我。

我对面那两只也傻掉了,英雄君慢慢恢复懒散脸用一种“此人多半有病”的眼神看我啊!不过G君超温柔的!G君问我:“请问小姐是?”

……G君好温柔啊啊啊啊!!!但是他接了下半句“请问需要帮你叫救护车吗?身体上有不适吗?还是有什么无法解决的问题导致精神崩溃了吗?”

我当时就要精神崩溃了好吗orz

然后我就开始手忙脚乱语无伦次总之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的解释了一下论坛以及顺便表达了一点点祝福之情!想在想起来真的是哈子噶系啊!!!太羞耻了!!

总是说着说着我就说了“希望你们永远快快乐乐的在一起,和谐幸福每一天!百年好合快去结婚!”这种破廉耻的句子!不过说到这里我突然想起来坛主不是说他们两个别别扭扭的吗?

肿么就这么温馨和谐的出来买菜了!那个气氛打死我也不信是吵架的气氛啊!

英雄君一脸搜嘎的表情说:“嗯,总之谢谢了!”G君他居然看起来害羞了!摸了摸鼻子居然还往英雄君那边侧了侧脸!我萌的简直不要不要的啊!居然羞涩了!

可是说完这句之后英雄君就傻站了而G君他还在害羞,我因为脑内萌的打滚所以一时间也没有反应,三个人在超市过道上居然无言的站了一会儿……

这两个人的表现看起来还是很好相处的嘛,这我就放心了,由于不想这么快就结束偶遇于是强行把话题接了下去,有点八卦就问了他们两个是不是和好了……

英雄君居然很惊奇:“我们吵架了吗?”

我“嗯??没有吗??”那坛主是怎么回事啊???

G君:“啊是说k……朋友的那件事吗?我去论坛上看过了,已经和好了,是我的错,表现的太像小孩子了。”一时间我的全部注意力都在G君差一点就爆了坛主真身上啊!看起来坛主真隐晦呢讨厌QAQ

我:“太像小孩子了?英雄君安慰你了所以和好了吗?”

G君:“没有……老师揍了一拳然后教育了我一下。”

救命这是什么和好新姿势吗?为什么揍了一拳????大概是我的表情太纠结了,英雄君就解释了:“因为G他太爱钻牛角尖了,想不明白的时候让他明白我在他身边所以没问题的就好了!”

这这这话是很感动没错啦!我当时也超感动的!但是让恋人正视自己为什么会用殴打手段?由于当时气氛太好……我这句话就没能问出口……

总之友好的谈了下话之后,我就贪心的要求合照惹!不过G君要求不要外传了所以连带着前面的照片我就不往论坛上放自己独享啦~\(≧▽≦)/~

这就是今天下午整个的偶遇,顺带一提,由于我苏的太厉害迷迷糊糊就出了超市神马都没有买今天晚上只好吃便利店的便当……

 

86楼 = =

好嫉妒楼上呜呜呜我也想偶遇英雄啊!

 

87楼 机智如我

揍了一拳?他们两个总是出乎我的意料啊!

 

88楼 = =

学会了和好新姿势,下次试试打男朋友一拳……

 

89楼 = =

楼上那是要限定在特定的人才能用的好吗?你吵完架还打男朋友一拳绝对再也不见的节奏好吗?

 

90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他们两个和好了吗?为什么我刚刚看到他俩还在争辩啊?

 

91楼 = =

刚刚?可是幸运GN不是说他们两个下午就和好了吗?

 

92楼 盲点

时、时间线错乱了???话说空气你又去他们那里了吗?

 

93楼 萝莉控去死

又吵架了吧,啧。

 

94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也不能说是吵吧……两个人争来争去就是S他工作时要不要带G君一起去这种无聊问题。说到底G他太粘人了。

嗯,因为有点担心S君越级打怪,虽然他很强还是来拜访一下。

 

95楼 = =

这都什么吵架内容啊……

 

96楼 腐向雷达

与其说吵架,不如说虐狗_(:зゝ∠)_

 

97楼 = =

狠排楼上!

 

98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真、真的虐狗了啦!他们吵着吵着S就拉着G过来亲了一口然后G就安静了!!!讨厌啊!!两个人现在黏黏糊糊的又当我不存在!!!回去了!!!

 

99楼 = =

卧槽好甜!空气GN你不要走嘛求直播!

 

100楼 知情人士

没想到被人追了那么久的英雄君居然意外的是主动一方吗?

 

101楼 = =

逆、逆CP?

 

102楼 爱的感悟

站定GS!我猜S君是个主动诱受!

 

103楼 萝莉控去死

哈哈哈哈哈!S那张脸也诱不起来啊!

 

104楼 = =

下克上!!!年下万岁~\(≧▽≦)/~

 

105楼 王者意志

救命啊!!他们两个为什么又闹别扭了!!

 

106楼 = =

神马?????

 

107楼 = =

不是刚刚和好吗又怎么了???

 

108楼 = =

一下午就吵了三次??

 

109楼 王者意志

呼!还好这次没有我的事,不过他们两个应该没有事了吧……S刚刚给我打电话,说了类似G君好烦啊这样的抱怨,不过电话到一半两个人就隔空吵了一会儿,支支吾吾的电话就挂断了,我猜他们已经和好了……

 

110楼 = =

我懂了,耍花枪啊明明是!

 

111楼 = =

他们真的是认真吵架不是秀恩爱吗?

 

112楼 = =

绝对是在秀恩爱啊!一惊一乍的然后秒速和好!虐狗吗?

 

113楼 盲点

以吵架为掩护的狂秀恩爱,简直是暴击啊!

 

114楼 = =

我真傻,看两个人秀恩爱居然还为他们两个担心,狗粮吃够了,懒得理这对刚谈恋爱就神烦的情侣惹!

 

115楼 = =

排楼上!愤怒出帖,谈恋爱谈得这么神烦是要怎样!

 

116楼 = =

呵呵哒都是在耍花枪!我才不想知道电话那边发生了什么!与楼上同去!

 

117楼 机智如我

解决的恋爱问题的英雄君和G君好烦啊,秀恩爱死的快是真理难道不知道吗???出帖冷静一下。

 

118楼 冷静一下

谈恋爱要低调一点也不会招人恨啊!

 

119楼 腐向雷达

心累……呼吁大家还是不要理这对神烦的基佬了。

 

120楼 = =

附议!

 

121楼 = =

附议+2

 

122楼 = =

出帖,懒得理神烦秀恩爱情侣!

 

123楼 老师赛高!

咦?k君你让我上来干什么?

 

124楼 老师赛高!

原来报告是传统吗?跟大家正式说一下。

我和我的老师正式在一起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

 

125楼 老师赛高!

没有人吗?总之我们很幸福,明天我会继续来问菜价的!

 

——————the end——————

题外话:终于写完了_(:зゝ∠)_

总之先谢谢大家啦~忍受了这么久文笔烂没智商傻白可能甜(?)的文……

说实话现在我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因为事实上我是一个特别没有耐心的人,终于不用想啊明天还要写这种事了!虽然不长但这其实是我写过最长的文了呢_(:зゝ∠)

起初只是一个念头而已,因为老师和杰诺斯都好萌啊!在写文的过程中也有了坚持不懈给我评论的小伙伴,看着真的非常非常感动!不太会说话所以没有怎么回复过真是十分抱歉,不过每一条我都非常非常认真的看过了!再次谢谢大家!

一不小心废话又多了起来,总之写完啦也算是个蛮欢脱的文了,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

评论(40)

热度(112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