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all叶深夜60分] 浪漫情侣夜 1

*关键词 情侣套餐

*ooc,渣文笔。

*abo

*想扩的长一点了……这章就算翔叶吧。

“老板娘,这是啥?”

叶修瞅着电脑旁边的文件和一打餐券。

“哦,都是给你的!”陈果一边把早餐放在桌子上一边回答。

“联盟搞得广告赞助,说是打响知名度,号召选手踊跃参与!”

“广告也有找到我头上的时候?不是给沐橙的发错了?”叶修一边嘟囔一边看餐券。

“哎呀不是,沐橙也有一套。”

“星级酒店,安心舒适。法式餐厅,浪漫回忆。”

“这什么鬼玩意啊?这么恶俗的词儿。”

“持餐券免费享用情侣套餐。”

“我去还情侣套餐,这餐券扔了我一桌子。”

叶修接着看合同。

“为了联盟积极向上的发展,扩大影响力,现号召选手参与实况录制节目,情侣浪漫夜,要求联盟内omega选手自由选择alpha选手共进烛光晚餐。”

“我去这什么鬼,联盟是管起相亲来了?”

“不是,就是让你随便选个人吃个饭。”

陈果显然读过合同了,她一边招呼大家吃早餐一边跟叶修说话,

“本来是多找几个人的,但是联盟里AO比例严重失衡,O太少了,只好把有的这几个拉出来多选几个A多拍几期,然后穿插着播。”

“主席说联盟一共没几个O,咱们兴欣就占了俩,知名度还都挺高,就多给咱们发了几张。联盟一份,酒店餐厅一份还有栏目组一份,这笔赞助费给的特别高,而且还在夏休期,我想你也没事儿,就去呗。”

“我去,感情不是相亲,是拉皮条啊联盟这是,还好我是B不是A或O。”坐在桌边开始吃早餐的方锐插话道。

“这联盟也真能折腾,为什么搞这么个节目啊,不能宣传点积极向上的吗,宣传搞对象干嘛?”叶修也知道兴欣现在这个简陋缺钱的状况,没有拒绝这个宣传。

“据说有人在网上留言说搞电竞的死宅男,一辈子只能爱右手,支持者还挺多,联盟估计觉得影响不好。”下楼来吃早餐的苏沐橙小小打了个哈欠。

“哦对了,”陈果接着说,“联盟给你准备了个名单,说在里头选人。”

“不是说自由选择吗?”

“我是自由选择啦,据说是主席特别要求的,特别给你的名单,怕你选个像明青战队里这种根本没有知名度的随便凑合,影响观赏性。”苏沐橙喝了口牛奶说。

“呵呵,那还真是谢谢主席了。我说他就不怕我找个知名度高的真的搞起来啊?”

“不怕吧,冯主席大概觉得叶修大大这种有底线没下限的神嘲讽奇葩O,一般的A都承受不来。”魏琛踩着拖鞋溜达过来吃早餐,顺口接了一句。

“呵呵,什么时候开始拍?”叶修没搭理老魏这茬。

“准备准备,下周就开始了吧。”

“这得拍多少天啊,耽误哥抢BOSS。哥不在的时候,告诉你们好好干活啊。”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包子拎着半个麻团立刻应下。

“行了行了,知道了,好好想想你的烛光晚餐都和谁吃吧你。”

————————————

其实冯主席给叶修准备名单想法也很简单,叶修太能搞幺蛾子了,让他随便,冯主席简直不敢想他能随便出个什么。他倒真没指望什么观赏性,观赏性主要都是其他人担当,尤其是像苏沐橙这种颜好气质佳的,才是主要宣传对象。

结果叶修选的第一个人就非常有爆点。

他选的是孙翔。

且不说两人一个账号卡的深刻纠葛,光是平时孙翔毫不在乎的公开表现出的各种针对叶修的态度,就让广大粉丝脑补出了各种爱恨情仇相爱相杀。

孙翔到了现场看到叶修就一脸怨气。

叶修根本没搭理他,叶修正忙着问工作人员。

“你们这个是拍完剪辑再播的吧。”

“是啊叶神,有问题吗?”

“没什么,哥就是怕你们到时候发现能播的没多少。”

工作人员:“……”

你这个态度是怎么回事??不想好好工作准备划水的意思吗?

“行了行了赶紧的,哥几个还没吃饭吧,真不好意思啊让你们就看着我们吃。对了有什么要求没有啊?”叶修穿着白西服坐在椅子上也没正形。

“……尽量慢点吃,让我们能播的多一点。”估计这工作人员事先和联盟通过气,深知这位大神的本性,没提太高难度的要求。

孙翔也往凳子上一坐,他今天穿的黑色小西服看起来和叶修身上的那件挺配的。被莫名弄来和叶修拍这么一档节目本来就闹心,刚才还被工作人员拉过去嘱咐“尽量像情侣的一点,作为一个A对O有风度一点。”他不好跟工作人员发脾气。

但是跟叶修他可就直接宣泄了。

“你干嘛选我?”孙翔上来就问,怒气冲冲的。

“哎呦小孙同志很有活力嘛,选你是因为你是个A啊,怎么样,给你一个和O共进晚餐的机会不好吗?”

“哼!”孙翔憋着气,气呼呼的切牛排。

叶修坐在对面看他跟个小朋友似的怪有意思的。

“你干嘛不吃?”孙翔让他看的头皮发麻,叶修那一脸似笑非笑看的表情简直想让人打他一拳。

“人家说了让吃慢点,还有,你不觉得情侣之间就该这样吗,我正含情脉脉的注视着你什么的。”

孙翔一脸惊恐。

导播在旁边喊,

“孙翔,你表情柔和一点!别紧张,那是个O,当他是你男朋友!!”

孙翔发誓叶修绝对是他见过最可怕的O。而且赛场下比赛场上还可怕,赛场上自己还算是能拼个势均力敌,,这场下看着这么个让人做噩梦的O,貌似一脸我是关心你的表情,导播还想让他把叶修当男朋友,孙翔简直想跑回轮回啊!

“乖,亲爱的,多吃点。”叶修若无其事的叉了个奶油蘑菇给他

孙翔手一抖,叉子咣当一声掉到盘子边了。

“孙翔你行不行?表现得再像情侣的一点啊!就算是装的也行啊!”

导演扶额没想到出问题的不是老冯提前打过预防针的叶修,而是看起来不错的小伙子孙翔。

“不行,你俩等下,这块儿重拍一下。”

“孙翔,你接着叶修那句回答,就说……说谢谢就行了。”

导演考虑到孙翔这个莫名的状态,还是让他说的简单点就行了。

“谢……谢……”孙翔硬着头皮说,他想起出轮回前江波涛笑眯眯的说的“对前辈好一点,我知道你不喜欢他,尽量尊重一点,毕竟是咱们的大前辈,太不配合的话小周会生气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搭上周泽楷,但是江波涛那笑眯眯的脸本能的让孙翔感觉危险。

叶修此时内心正感到无比的愉悦。

虽然有一点欺负小朋友的愧疚感,但是更多的是恶作剧的快感。孙翔这反应可真是太好玩了,简直一逗一个准啊。

于是叶修接着以“温柔如水”神情和忧伤的语气说:“难道和我吃饭让你这么难受吗?”

烛光映的叶修那张有点虚胖的脸忽明忽暗的看在孙翔眼里那简直比半夜顺着他家电视机爬出来的贞子还可怕。

孙翔迅速的被打了个僵直。

妈妈呀我面对的真是叶修吗?是我认识的那个嘲讽系终极BOSS叶修吗?

孙翔表示吓死宝宝了QAQ

“导演!!”孙翔吼。

别说叶修,导演都也让他吓了一跳。

“我能不能不拍这个节目了?”孙翔转过去问导演。

叶修开始憋着乐。

“当然不行。”导演用堪比张新杰的严肃语气说。

“你知道一期节目费多少钱吗?机器架在这了,人都饿着肚子陪你们在这儿,你说不拍了就不拍了?拍,必须拍,哪怕是硬上也得拍。”

孙翔脸上流露出尴尬的神情,一时不知道怎么接话。

叶修笑够了,给他打了个圆场。

“行了导演,这样吧,你们做节目应该有什么台词策划大纲的吧,给我和他改一份,我俩照着台词来得了。”

这节目确实是准备了这种引导性质的台词,但是本来目的确实是想让吃饭的两个自由发挥,以呈现出真实的感觉,一看就这个效果,不如照着台本发挥来的痛快,大不了下期再拍的真一点了。

“等会儿,我们给你弄着呢,孙翔先补一句,说‘怎么会呢,我其实很高兴,就是有点紧张’,千万温柔点啊。”

“呵呵,怎么会呢。”孙翔觉得喉咙都干了,他尽量把放松眉头,翘起嘴角,努力摆出柔和的表情。

“我……我其实很高兴,就是紧张。”

“不行,还是要重来。”导演说。“你这表情看着跟痴呆了一样。”

孙翔:“……”

孙翔酝酿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说:“怎么会呢我其实特别高兴就是紧张。”

导演:“……”

导演说算了,就这样吧,至少看着挺紧张的。

“喂,哥没可怕到这个程度吧?至于吗。”叶修喝了口浓汤。

其实叶修的餐桌礼仪很好,有些从小就培养的东西很难忘记。他不自觉的在这种场合吃饭时坐的端正,看起来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很像。

孙翔阴沉着脸:“你说呢。”

“哎呦行了行了,大不了吃完饭咱们去打竞技场,给你一个打败哥的机会。”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眉毛上挑,嘴边扯着一个不像笑容的笑,神情又嘲讽又傲气。

孙翔心里一动,他感觉自打进了这个餐厅的门开始,面对的叶修没有一个表情是真实的。

只有这一个。

不过这话可真气人啊,孙翔刚想说点什么喷回去,工作人员就拿着台本给他俩了。

孙翔翻着台本,一句一句接叶修的话,虽然感觉还是不对,但总比开始的时候强多了。

总算能拍了,工作人员们都松了口气。

——————TBC——————

还是没忍住不务正业的写了……

我其实可喜欢这种大魔王气场的叶不修了~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