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杰埼]菜价系列 09

*ooc渣文笔

——————————


朋友终于和男朋友在一起了,可是因为我两个人吵架了,怎么办,急。

 

1楼 王者意志

作为坛主好久没发过帖子,这个问题真的很严重,威胁到了我的生命安全。最近朋友终于和男朋友修成正果,可是短短不到两个小时之后他们就因为我吵架了,是我的错吗?我应该去道歉吗?可是朋友和他男朋友武力值都超级强大,我非常怕被一击轰杀。

 

2楼 = =

擦了擦眼镜有擦了擦眼睛,真的是坛主不是cos啊!活的有生之年系列啊!

 

3楼 = =

坛主?坛主肿了么?坛主居然开贴了?

 

4楼 爱的感悟

真的是坛主?天啊我第一次看到坛主提出这么生活化的问题!

 

5楼 = =

坛主不是一直默默关注的都是游戏和动漫板块吗?突然跑到情感天地来好穿越啊!

 

6楼 = =

最近捕捉坛主好频繁啊!之前还在杂谈的菜价帖看到了坛主!

 

7楼 = =

楼上菜价帖我也追!话说那坛主的朋友岂不是……说着说着我好像看到了真相,我先回去叫人来围观!

 

8楼 = =

为坛主感到了一丝忧伤……楼上所有人,根本就没人关系坛主的问题啊……我也先活捉一下坛主好了!

 

9楼 666

坛主求详细啊求具体啊!

 

10楼 = =

坛主??你为什么在情感天地,今天的游戏实况不做了吗?小号早已被我们看破了!

 

11楼 = =

居然还有催更的wwww虽然我也是来催更的……

 

12楼 王者意志

是这样的,昨天我们……我们有工作,挺难的那种……好多前辈什么的都去了,我朋友和他男朋友也在其中。

我朋友之前一直被人追,工作之前好像才回应,也就是说俩个人好像刚刚谈上恋爱,虽然我之前一直以为他们两个已经谈恋爱了……

然后在工作中我和他男朋友同时嗯……同时遭遇了一些事情,然后朋友跑过来帮助了我,放生了男友……

事后男友表现的特别特别哀怨,朋友又觉得自己没什么错,还和我约了一起打游戏,我现在超级怕他男朋友直接人道毁灭我啊!

 

13楼 = =

全程的“他”不是我的错觉?

 

14楼 腐向雷达

楼上不是错觉!带着真相抵达战场哈哈

 

15楼 = =

为什么觉得坛主说的这么模糊?

 

16楼 机智如我

咦?是英雄君的事吗?

 

17楼 盲点

他俩这进展快的叹为观止啊,就、就在一起了?

 

18楼 = =

两天没有出现在菜价贴的那个楼主就这样迅速的he了?细节呢???

 

19楼 冷静一下

大家一块儿去做的工作,那岂不是昨天那个……

 

20楼 = =

咦?为什么觉得这么多人好像都知道了什么一样?

 

21楼 幸运A

我们确实知道了什么,可惜答应了不扩散……

 

22楼 = =

好想知道啊!

 

23楼 腐向雷达

我们答应的不是不扩散到外面吗?论坛里应该问题不大?

 

24楼 = =

坛主我们可以痛痛快快的说吗?

 

25楼 = =

为什么感觉还是没有人关心快要人道毁灭的楼主呢?

 

26楼 = =

我想求个真相。

 

27楼 知情人士

指路菜价贴。

 

28楼 冷静一下

所以求坛主详细说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29楼 腐向雷达

麻烦坛主从他俩怎么he的开始好吗?

 

30楼 王者意志

好吧,本来还想打个码的,直接说也没什么影响的……大家昨天应该看新闻了吧,就是昨天H市那个“侏罗纪”爆发,很多英雄都到场了。

爆发之前其实是有警示的,所以先召集大家去开会,“侏罗纪”最可怕的就是它变异的可怕繁殖力了,本来是想防患于未然,先一步把他们保护的恐龙蛋都摧毁,结果没有防住,大爆发了,于是大家只好正面上了。

说来惭愧,坛主我虽然也是个英雄,但是自身实力绝对不够格啊,上了战场其实相当的方,害怕的不得了。

就称呼朋友为S吧

当时s和他徒弟就手拉手的出现在会议上,虽然英雄君不够格,但是自从上次宇宙人事件之后大家看他都是一种比较诡异的眼神,更何况他们俩还拉着手出现了……至于怎么在一起的我也不知道。

总之上了战场之后S他是没有出手的,后来看他徒弟有点吃力就上去帮忙了,我本来因为实力不济躲得比较远,结果被小恐龙偷袭了。

正当我觉得自己要死了的时候英雄君突然跑过来帮我挡了这一下,简直就像平时我俩一起打游戏的时候他做的那样啊!当时的英雄君超级帅!

之后英雄君就一直在我身边帮我挡攻击,还对我说“你很拉仇恨嘛。”果然是因为最近游戏玩的太多了吗?

S的徒弟就简称为G吧

等回过神来才发现G君受伤好严重,按英雄君的话说就是:“昨天刚刚找完博士,今天又要去找他修补,博士不会感到很烦吗?”

然后G君就问S说:“老师,你刚刚为什么打到一半不在我身边了……”超级委屈的样子啊!

S就说:“因为K有危险啊!他比较弱,很容易就死掉了,我要保护他啊。”

K就是我,我默默的背起了这个锅……

G君听完这句话时候整个气压就很低,我当时就感到了危险的气氛想要默默退场……

结果在大家都以为打完了的时候,大boss突然憋了个大招,我当时还没有反应过来,S就又替我挡了……是的,S他又放生了自己的男朋友……实力不济还在战场上瞎晃真是对不起大家啊呜呜呜!!我也不想的啊方圆百里都被小恐龙包围了嘛!

事后G君他……就伤的更严重了……

S君之后还先关心了一下我,然后才去收拾残破的S君,按galgame就是完全错误的选项啊!

G君开始博同情“老师我受伤这么严重刚刚为什么……”

S(理所当然):“因为G你除了自爆很难死掉嘛!”

然后G君就一脸想问“我和K一起掉进河里老师你要先救谁?”这种问题的神色啊!

我超级怕的啊!因为按S的思维回路一定会说“K他那么弱,你自己游上来就好了啊!”

结果我还没来得及阻止……这个对话就发生了orz

之后G君虽然修好了就一直别别扭扭的,而S君虽然感受到了这种别扭,但完全感觉不到G君为什么别扭啊!

现在两个人气氛超级微妙而S君还扯着我去打游戏……

 

31楼 = =

围观完菜价贴感觉世界观受到了冲击啊!

 

32楼 = =

我居然和这些英雄一起刷论坛天了噜!

 

33楼 机智如我

昨天危险等级虽然挺高但是毁坏面积好像不太大的样子啊!总之先谢谢英雄们了!

 

34楼 腐向雷达

看来只有我在关注坛主这三人之间的半个修罗场了哈哈哈哈,虽然很危险但是超想笑啊!

 

35楼 = =

G君受伤很严重大丈夫吗?

 

36楼 王者意志

G君只要没死就大丈夫。

 

37楼 知情人士

虽然只要没死就大丈夫但是英雄君这个情商,忍不住为G君鞠一把同情泪。

 

38楼 = =

就是啊,就算事实如此说些情话不好吗?为什么如此诚实2333

 

39楼 盲点

本来好好的虐恋剧情……危机之前刚刚醒悟的爱情,并肩作战的甜蜜和以身相救的决然气势_(:зゝ∠)_居然活活让英雄君演成了这个样子……

 

40楼 爱的感悟

坛主你不劝劝S去哄哄G君吗?话说师生恋好甜啊!最喜欢这个设定了!

 

41楼 = =

就是啊坛主你居然还和S君一起打游戏吗?这个时候?那就别怪人家男朋友想人道毁灭你了……

 

42楼 王者意志

我有劝啊!但是S君说:“如果G君为这件事伤心的话,我现在说什么你最重要什么的,下次再这样做的时候他岂不是会更加伤心?让他自己醒悟好了!”

大概有一种微妙的孩子应该长大了的感觉?果然他们两个谈的恋爱我这种战五渣还是不应该插手的!

至于为什么我还在和S君打游戏,因为我根本没办法拒绝S君啊!他那个手劲拎着我就不走了啊!

 

43楼 = =

面对此情此景,居然只想跟坛主说上一句你走好(蜡烛)

 

44楼 幸运A

虽然英雄君这话说的蛮有道理但是谈恋爱的是时候讲什么道理啊!你侬我侬不好吗?

 

45楼 = =

就是啊……这个恋爱谈得,总觉得S君太理智了的样子,完全没有掉智商的感觉啊,两个人不是刚刚谈恋爱吗?

 

46楼 请善待世界

可能是因为他俩谈恋爱之前早就甜甜蜜蜜了?

 

47楼 = =

我我我还是给坛主点个蜡烛吧!(点蜡)

 

48楼 腐向雷达

话说你们不关心他们俩到底怎么he的吗?虽然坛主这个状况……反正没什么解决办法,干脆放生吧!有英雄君护着坛主,坛主你一定不会有事的!

 

49楼 = =

坛主你不会有事的+1 好关心怎么HE的+1

 

50楼 萝莉控去死

我知道他们怎么HE的!我要吐槽!


——————TBC————————

非常抱歉昨天没有更今天又断在这么个地方_(:зゝ∠)_

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我我我卡文了呜呜呜呜

其实没想过自己能写出来这么长只想写个傻白甜有点不知道肿么结尾了(但其实还是傻白甜)ㄒAㄒ

评论(15)

热度(9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