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北南BL向】雪人


大姨妈造访趴在床上拿手机写小段子,我大北方必须是攻!(室内零上30度不要太幸福!地暖真是太棒惹!)
我作为一个东北人写的北方东北口音不要太重

无节操糙汉北方攻X炸毛萌系南方受

傻白甜

堆雪人

“北方北方!下雪啦我刚刚堆了个雪人!你快看快看!”浑身冰凉鼻头泛着红色的南方一只手去拉北方另一只手里小心的捧着着一个小小的晶莹剔透的“雪孩子”。
因为刚刚堆完雪人所以手上湿漉漉的,北方也被南方碰的打了个哆嗦。
“啥?堆哪了?我说你出去堆雪人干嘛不整个带手套戴啊?”北方赶紧把南方冰凉的手攥在自己手里一边饶有兴趣的往窗外看,今年北方来陪南方过年,这地方湿湿冷冷的却透着一股子温柔细腻,连下的雪都是柔柔弱弱的感觉,不像是在北方的家,有时候乘着北风,雪能下的像刮刀子。
“这呢!你快看一会儿我就放到冰箱里去啦!”
北方这才回头看见南方另一只手里小小的雪人,与其说是雪人,不如说是被南方的手捏成半冰冻状态的小冰人,白雪表面像是覆盖了一层亮晶晶的冰壳子。小冰人虽然小,眼睛鼻子嘴巴倒是全的很,看起来倒是有几分憨态可掬。
“……你堆的雪人?”
“对呀对呀可爱吧!你要不要也堆一个?”南方满意了,赶紧把小雪人放到冰箱里去。
“嗯……倒是很有你风格,娘们叽叽的,我可是第一次看见还能搁手上玩的雪人。”
“死北方你是不是又说我娘炮了??别以为说方言我就听不懂!”
“哎呦呦不是不是我说这玩意整的真精致小巧,一看我媳妇手就特别巧!”
“少来,心虚吧你就!”
北方一把把南方拉过来搂在怀里,两只手合起来包着南方的手,用毛茸茸的脑袋抵着南方的脸颊,亲密的把南方圈在怀里。
“哎呀我媳妇手这么冷冻坏了吧来相公给你暖暖!”北方接着转移话题,坚决不承认刚才自己说了啥。
南方倒也没想真计较他,北方这人性子直,为人实在的很,有时候说话难听些就难听些,他对你好的时候就是一心对着你好,说给你暖暖就真的抱个满怀,贡献所有的体温给你暖着。
“我说北方,你是不是能经常看到雪啊?我没怎么见过下雪,真的好漂亮。”南方坐在他怀里抬头问他。
“雪这玩意每年都能看见,不过倒是有几年没见过这么大的了,我之前在家里的时候也堆了个雪人,给你看看照片?”
说着北方就拿出自己的手机调照片。
“你堆的啊?肯定没我堆的好看!”南方虽然这样说,眼中却有一丝期待。
“那是那是媳妇你这么厉害!”北方一边漫不经心附和他一边给他看照片。
照片上确实是一个雪人,还有不少人围着它照片,但是那看起来笑嘻嘻的雪人真的是太硕大了,那三个雪球堆起来看起来有两层楼那么高,站在它下面的人简直是站在一片阴影里,跟这个可以称得上是雄伟的雪人一比,南方那个在冰箱里安家的雪人真是小的让人心碎。
“……”
“……”
“不、不夸夸你老公好大好厉害吗?”
“……少跟我赖黄腔,你讨厌么!真是你堆的啊?”
“那当然,嘿嘿你老公够大吧?”北方还在坚持南方完全不欣赏的黄腔。
“……我都没见过这么大的雪呢。”
“那还不好说?都是我的人了,哪天打包带回去,天天让你看到腻!”
“那今年你来陪我了……明年我去你那边看雪吧。”
“看雪?不看看我啊?媳妇你好狠的心啊!”
北方压在南方身上蹭来蹭去的耍无赖。
“你哪好看呀?快起来,你沉死了!”
当然是看你,南方心里默默的想,要不是你,谁会大老远跑去一个人生地不熟的气候不适还吃咸豆腐脑地方去。
这话根本不用说出口,北方那个混蛋就是找个理由在那欺负他呢。
“老子不好看呀?”北方咬着南方耳朵说,顺着他耳朵一路顺着脖子往下舔。
“就不好看!”南方一边推那个到处乱舔的脑袋,一边拧着身子想从北方怀里出来。
“老子不好看没关系啊,老子媳妇好看就行了,快给老公脱光光看看,老公要香一个!”说着北方便把南方按倒在沙发上。
“你你你白日宣淫!”南方在武力值上就没有一次战胜过北方的,三两下就变得只能嘴上逞能了。
“宣什么啊宣?咱关起门来办事又不给别人看。”
南方随便反抗了两下,也就随他去了,可是北方非要接着耍流氓,北方说:“南方你知道吗,以前我家那边的农村秋天九十月份出生的孩子特别多。”
南方迷迷糊糊的反问:“啊?”南方心想这时候突然扯这个干什么,要做就做吧,我都不抵抗政策了你怎么还废话这么多?
北方手底下忙活,脸上也泛着不怀好的笑容:“因为冬天不种地,闲的没事儿只好像咱俩现在这样玩一会儿啦,你说我努努力,十月份能不能也整一个奶娃娃出来玩啊?”
“滚!”南方真生气了,冷不防一脚踹到北方脸上。
北方是真没防着他,本来嘛,哪有人都要提枪上阵的时候还还防着媳妇飞来一脚的,这一脚踹的结结实实,两个人一下都愣住了。
南方看起来有点担心,又不好直接拉下脸来关心北方,北方是真的有点给踹懵了,一时也没有反应。
一会儿之后,北方开始卖萌。
“QAQ媳妇你不爱我了?”
“……对、对不起啦,很疼吗?”
“媳妇你要是今天主动骑个乘,满足一下你老公多年以来的愿望,我立刻就原谅你了!”
“……滚!一下不嫌疼是吧?”
“QAQ”
“好啦好啦,一个大男人这样太难看了!不就是那个吗?今天就上南下北给你看了还不行?”

————————————
PS:雪人可参照广州的雪人新闻和哈尔滨中央大街的雪人。

妈个鸡我又打错TAG卧槽……为什么我一直觉得空格跟回车一个作用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