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ALL叶论坛体】我们在撕逼你们却在秀恩爱?!(2)

*ooc错字加bug
*abo

荣光兴欣
愉快的掐架?改掐cp吗?坚持队内消化一百年!

繁花血景一万年
谁还记得虐我一脸血的繁花血景?

= =
话说cp这个事儿也不是和叶修一点关系都没有啊?之前肖时钦还在嘉世的时候,到了没两天就被人看见偷偷摸摸从兴欣网吧摸出来的样子,一般人刚到h市不先熟悉熟悉队友先跑对手老巢一日游去,我猜他应该是找叶修去的。

= =
楼上能不能别那么猥琐?人家指不定是探查兴欣底细去的呢。

霸图一生推
探个奶奶!肖时钦当天还给兴欣抢了个boss!我当时就在霸图工会里,两个战术大师欺负我们张副队!肯定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教唆的!

雷霆万君
这么说我们肖队??!!咦??!

音若尘
我们队长大总攻!!!嘿嘿嘿是不是从另一个角度说我们雷霆压了一回叶神啊!!有点开心!!

= =
楼上这反应,这思路[狂汗]

= =
说起来,叶修赛前好像钻进过霸图的选手备战室吧?是去看谁?工作相关,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霸业雄图
他那么猥琐肯定是赛前放嘲讽动摇我方君心去的!

= =
……那之前,张新杰也去了兴欣的备战室,不过很快就出来了

兴火燎原
……楼上你在暗示什么?叶修的O是张新杰?霸图的牧师?那张新杰干嘛不来兴欣? 要是这样霸图季后赛一定输得很惨。

霸图真爷们
扯淡!!都说了我们张副队单身没时间搞这些!!!他只是去打招呼的!!一定是这样!!

= =
要是那个马甲没有湖绿的话,一个O赛前孤身去敌方备战室打招呼??笑了,不信。

= =
张新杰要是真搞对象的话,对象是个B看着也是单身啊!没有标记嘛!怕霸图掐我先匿一下。

= =
反正我是不会接受霸图和兴欣的搞对象这种设定的。

音若尘
为什么不接着说肖叶了??突然叶张了是怎么回事??

醉卧沙场jmx
我觉得是因为叶张的可能性大过肖叶吧……毕竟我叶神看着攻气十足啊!

霸业雄图
大个鬼!!我们霸图绝对不接受叶修那个王八蛋!!别妄想他能压我们副队!!!

= =
可是我真没有湖绿啊[擦汗]

重返荣耀
叶秋也未必不能受吧,十几年前叶秋还没开始职业赛的时候我在网游里碰见过一叶知之秋,他身边还有一个神枪手厉害要命,那时候开着语音叶秋跟那个神枪说话跟撒娇似的,当时叶秋听着也就十五六,不知道那个神枪现在怎么样了……哎

= =
……十几年前的叶神……居然会撒娇?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 =
我去!求楼上怎么碰到一叶之秋的

霸图真爷们
叶修会撒娇?我真是瞎了狗眼

= =
十几年前叶修不打职业赛的时候,那岂不是没有联盟的时代!天呐真是老荣耀人!

= =
求碰上一叶之秋和神枪的故事!

= =
求告知神枪ID!

荣光兴欣
突然……有一种想唱“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并不是……不过同求年轻的叶神故事!

醉卧沙场jmx
十几年的大前辈!求嫩嫩的叶神!

重返荣耀
咳咳!各位有点激动了啊,我就是个之前玩过一段荣耀,这不叶秋重新回来了么,突然有点怀念,就拿着账号卡上线了,其实没什么,那时候我也是个学生而已,现在都工作六七年了哎……
当初在一个公会里面满世界追杀抢了我们BOSS的一叶知秋和那个神枪,哦,那个神枪叫秋木苏,当时打的我根本还不了手所以印象深刻,具体过程就不说了,反正他俩连打带跑的把我们公会的所有人引到一个山崖上通通推下去摔死了……哎,英雄出少年啊那时候就那么厉害了,就边推,一叶之秋就和秋木苏说“你看,哥想的战术超级厉害吧!”得意的不得了
秋木苏就说:“是是是,当初一叶知秋要是没从这儿摔死你也不能想到这战术……”
叶秋就憋着没说话,一会儿秋木苏就接着说:“生气啦?别生气啦,今天给你们做鱼吃啊。”
然后叶秋就嫩嫩说幼稚,哎呦就跟和大人撒娇一样特别可爱,虽然当时团灭了气的要命,但是现在想想毕竟是叶秋啊,是荣耀中从开始到现在的神话啊!

= =
卧槽这么可爱不科学!求接下来啊!!

重返荣耀
什么接下来!接下来我就被推下来摔死复活回城了啊?

兴火燎原
等等你们全公会团灭了?当年叶修就那么神了?

= =
那个秋木苏没有去当职业选手吗?

重返荣耀
啊……那时候一区都在开荒,我们整个公会也就二十几个人……

= =
两个人弄死了二十几个也很厉害啊……突然想到了当初第十区君莫笑跳钟塔推圣诞小偷,原来当初就会这种方法了啊……

重返荣耀
至于神枪秋木苏,之后也没有变成职业选手,大概和我一样放弃荣耀了吧。

= =
按描述那么厉害居然只是当游戏玩吗?有点可惜了……

雪上一枝蒿
别提圣诞小偷……同是第十区,当时几个小时找不到一个郁闷的不得了

霸图真爷们
叶修这么大的人了还去新区欺负新手也是不要脸。

兴火燎原
你们霸图粉是不是一天不黑叶神就难受啊?!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我们兴欣整个公会都是第十区带出来的好吗?技术高不许玩网游了吗??

= =
有霸图和兴欣在这帖子就消停不了……

= =
不过君莫笑去玩网游确实太BUG了……

蓝山夜雨
讲道理,君莫笑不要网游怎么满级啊,虽然我们蓝溪阁也是对他恨的牙痒痒,不过也不是不能理解嘛……

= =
其实说叶神的CP怎么能不说到黄少啊,黄少玩网游的时候就认识叶神了吧?之前不是还有职业选手围观两人PK这种吗?据说黄少满世界求战呢!

= =
等等楼上,你怎么知道黄少玩网游的时候就认识叶神了?

= =
啊?就有一回嘉世和蓝雨比赛,那个赛季不记得了,叶修放垃圾话说我打蓝雨的时候你还在网游里创造黑历史呢!具体什么黑历史没说,黄少就开始狂攻一叶之秋,我猜是想灭口[擦汗]

蓝山夜雨
垃圾话也信?我们蓝雨肯定内部消化了,至于卢瀚文小朋友倒是不简单,估计可以把他的刘小别前辈娶回来[阴险][阴险]

雪上一枝蒿
又要从我大微草抢人???

白花蛇舌草
就是!

= =
其实要说叶神CP,最有可能的难道不是苏沐橙女神?一个美貌的O,队内消化,最佳拍档?

荣光兴欣
等等!苏沐橙!秋木苏?苏木秋?苏沐秋?是不是??只差一个字!不是亲戚就是苏沐橙的小号啊!

= =
得了吧那时候苏沐橙才多大?十岁?应该是亲戚吧,还做饭什么的,是苏沐橙的爸爸?年纪大了不玩游戏了倒是可以理解……

兴火燎原
哪有爸爸和女儿名字那么像的……兄弟姐妹吧!

重返荣耀
当时神枪听着也是个少年的样子啊!兄妹吧,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玩了,算算也应该早就工作了,毕竟同玩一个游戏碰见也是缘分,祝神枪现在安好吧!当然要是能把你妹妹许配给我……

= =
楼上觊觎我沐橙女神拖出去斩了!

= =
斩了+1话说没人觉得苏沐橙和周泽楷可以组CP吗?广告上看起来简直金童玉女啊!

轮回无敌
虽然金童玉女,但我还是站队内消化,周江才是真爱!

————————TBC————————

1、雪上一枝蒿,祛风除湿,活血止痛
2、张新杰串门这事儿在本文里是个BUG,这是季后赛的事儿了
3、让我加TAG的小伙伴,我盯着标题良久,无论怎么节选打成TAG都好奇怪……求帮想TAG……
4、打到放弃荣耀几个字的时候突然有点写不下去,以后应该不会再出现正面的伞修了

接着说个小题外话,叶不修也是被打过脸的,和点心大大吃饭的时候被服务员狠狠的打了两次脸就问你肿不肿

评论(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