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ALL叶论坛体】我们在撕逼你们却在秀恩爱?!(4)

*不可避免的OOC,错字和BUG以及lo主烂的不行的文笔
*话说跑题的厉害啊说好的ALL叶呢orz

>标题:怀念曾经的呼啸

呼啸于林
哎,想想我也是个荣耀老人了呢,玩了五六年的荣耀,也看了四五年的职业比赛,没想到呼啸有一天居然输了个10比0,就算现在,呼啸怎么也算是个强队吧?
我是个呼啸粉,从我开始看荣耀联盟赛开始就是个呼啸粉了,粉到现在说实话内心很动摇,当年呼啸巅峰的时候的犯罪组合,两个全明星,两个神级账号卡,一个第一流氓,一个盗贼之王,默契无间,现在呢?账号卡还是那个账号卡,选手换了也不比当年差吧?可怎么就输得这么难看了?虽然当年林方他们两个也会输,也不是天下无敌,可是以前的呼啸从来没有这么输过啊!
说实话看到团队赛输的时候我都心灰意冷了,没有团队意识,没有指挥,反应不够,完全给兴欣牵着鼻子走,就算我是呼啸粉,也得说这团队赛打的简直水死了。
我知道呼啸可能是在转型期,自从唐昊队长来了之后呼啸就往强硬作风上发展了,也不是说不好,毕竟都是为了进步,可是,战队这转型,为什么一点章法都没有啊?一场比赛下来,居然连胜利的希望感都没有,呼啸,到底在干什么啊?
看到战队这样子真是怀念曾经的犯罪组合,方锐这个人啊,猥琐流虽然很多人都不太喜欢,觉得不够炫,可是人家的胜利可是实打实的到手了啊!就算没有赢,只要方锐在上场戏耍对手我也觉得开心,林敬言那就更不用说了,第一流氓可是他实打实的带出来的,呼啸以前的团队赛也是很牛叉的啊,现在的呼啸不能说不强,但是总有一种强是强,可是人心是散的的感觉,难道每个队伍转换风格时候都这样吗?还是因为核心选手的更换队伍就会呈现这样的氛围?
说实话我还是很伤感的,我曾经粉的呼啸,现在选手在变,战术在变,风格也在变,那些我曾经喜欢的都一点点的在从呼啸消失和退出,有时候我想,如果呼啸有一天真的变成了除了这两个字以外全都陌生的战队,那么我还继续喜欢呼啸吗?就像忒修斯之船一样,那我到底应该喜欢呼啸什么呢?
说到这实在是伤心,朋友老说我这个人太守旧,可能真的是吧,我也想接受喜爱现在的呼啸,可是我真的更加想念从前的呼啸啊!

= =
呼啸……这回确实是谁都没想到啊……太惨了点。

糖糕好甜
看到唐昊被打爆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 =
呼啸,真的是好久没有输得这么惨了,不过我和楼主不一样!我相信呼啸会好起来的,毕竟转型阵痛,有这些强大的选手,呼啸何愁没有未来!我会一直粉呼啸的!

林方百年好合
老实讲,我一开始粉呼啸完全是因为我个N市人,后来就加入了林方大军……捂脸,后来林敬言大大去霸图了,小半年方锐大大也走了……但是我是N市人啊,对N市来讲呼啸是N市的荣耀啊!虽然还是萌林方,但是我真的是希望呼啸能捧起奖杯的!糖糕一上来就说了,会带领呼啸拿总冠军,我也能感觉的大家都是冲着总冠军去的,这周的比赛输的我真的是哭了,感觉打到最后都绝望了,一边特别希望呼啸能变强,一边又忍不住想起以前林方还在时候的呼啸[大哭][大哭]

= =
哎……

= =
还是以前好啊……

= =
方锐大大为什么要走啊[大哭]

兴火燎原
……这话虽然由我一个兴欣粉来说有点过分,不过你们够了啊,还开个帖子开缅春怀秋,叹息往日时光的,磨磨唧唧的看着就烦,联盟要发展,战队既然做了这样的决定肯定是有道理的,粉丝要做的就是声援和支持,给战队看看我们这些粉丝的支持啊!不想粉了就不粉啊!又不差你们一个两个,别好像说的自己热情消退都赖战队一样,一个10比0就把你们打击成这样了?我们兴欣一开始的成绩多烂?基本上那时候都成荣耀笑谈了,我们这不都挺着了么!老子就是喜欢,就是信它能好!哪家战队还没有真爱粉了不是?世界离了谁不转啊?在这儿又这样又那样的,还以前,时光这个破玩意就没回过头!下周呼啸还不是得接着打比赛?

= =
虽然感觉楼上说的有几分道理但是这语气我好想揍他,我们呼啸粉抱堆儿悲悲秋你也管?还不行怀念怀念从前了?

呼啸于林
可能……是这样吧,我确实不太能接受现在的呼啸

= =
我靠你们兴欣赢了这一场了不起啊?居然跑到呼啸粉丝堆里来教育我们,你管的也太宽了,滚!

林方百年好合
楼上……你火气有点大啊……
不过兴欣粉你也确实是有点过分了吧?我们呼啸输了粉丝抱头哭一哭怎么了?虽然我爱的方锐大大在你们那,我也不能原谅你一个兴欣粉随便指责我们呼啸粉啊!

= =
兴欣粉你怎么懂!兴欣那是新的,不管怎么出幺蛾子它都是有希望的,呼啸这场……简直是绝望……

= =
T_T我好想林方犯罪组合啊!

音若尘
当年的林方哟~简直闪瞎狗眼,其实分开也好嘛,个人有个人的前程啊,呼啸粉也别太郁闷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呼啸这场不好,也不代表永远不好嘛!
不过这周雷霆打轮回团队赛真的非常精彩呢!肖队特别辛苦,肖队最帅了!

= =
开帖就看见音若尘太太又在安利肖队,真是超级合格的脑残粉啊……

= =
老实说我觉得音若尘太太你是冲着林方进来的吧!

= =
太太专业安利肖队二十年啊!不过本周雷霆也被打的9比1呢啊太太[笑哭]

兴火燎原
啧……我就是看不惯这样当粉丝还犹犹豫豫的。

= =
难得音若尘大大居然会说这么宽慰的话啊,话说音若尘大大你的肖ALL文今天还更吗?

= =
楼上根本就是来催文的吧?不过我也是,小事情大大1V2呢,卡在即将开炮的地方一周了太不人道啊,憋坏了啊太太!打滚求更新!

音若尘
-_-||憋催……我我我三次元有事啊,不好好做会被……咳咳,骂的啊!

= =
有事还上论坛?!能上论坛太太你就打开文档码几个字嘛,一边打滚卖萌求更新一边偷偷得摸出菜刀,太太你看着办。

= =
音若尘大大一出现瞬间歪楼啊……讲道理我觉得呼啸这场确实很那个……但是团队赛刘皓发挥的还不错吧?大局观很不错啊!

兴火燎原
刘皓毕竟曾经是老嘉世的副队长,当好像就是大局观出色的选手了。

林方百年好合
我也觉得,刘皓算是团队赛的一点希望吧,要是能让他指挥的话战队团队赛不知道会不会有不同啊

= =
话说音若尘大大可耻的匿了吧?还是下线遁了?

兴火燎原
不过我们叶神经常说他不够专注,虽然不太懂,但是叶神既然说了,肯定是有道理的。

霸业雄图
你看兴欣粉那脑残叶修的样子!他说的就有道理了?我看就是垃圾话而已!

兴火燎原
怎么哪都有你,关你们霸图什么事儿?!

呼啸于林
刘皓副队长啊,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法欣赏起来,其实他荣耀打的不错,也很为战队着想,人也谦和,就是一个哪方面都挺好的人,但是我总觉得他有种违和感让我实在喜欢不起来……

呼啸加油
违和感什么的[汗],虽然不知道楼主到底是怎么觉得的,但是我就很喜欢这个后来的副队长,人感觉真的很不错!

呼啸于林
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第六感吧!

= =
第六感这种根本不能成为理由啊……不过喜不喜欢什么的,确实就是这么无理取闹的事儿啊。

兴火燎原
说是垃圾话的脑残,以前他俩还是队友的时候叶神就是这么说的好吗?

= =
完,我感觉楼上又要掐起来了,好好的缅怀一下忧桑一下的帖子,因为霸图和兴欣感觉又要开撕啊!

= =
不管怎么说,真想昔日的犯罪组合回来啊,虽然他俩现在也经常在三次元秀恩爱,但是我还是好想看林队方队并肩战斗啊!

呼啸于林
楼上+1

= =
呼啸现在真是有点惨了,连带着我们这粉丝都纠结的要死[苦笑]

兴火燎原
想那么多干嘛?呼啸放弃传统,想要自身的改变突破,作为粉丝要么坚定不移的粉下去,要么就脱粉拉到啊!反正方锐在我们兴欣呢本周还一挑三了,绝对不可能放回去了。

霸业雄图
呵呵,说起一挑三,兴欣还有个厚脸皮赖着不走的妹子呢吧?

兴火燎原
关你鸟事,哪都有你呢怎么!你们韩文清死缠烂打追我们叶神这事儿我还没跟你们霸图掰清楚呢!

霸业雄图
呵呵你们一脸

旱墨莲
感觉怀念以前的呼啸的肯定缺不了扒林方的,我就赶紧进来了!虽然我是微草粉但是我萌模范夫妻档很多年了!早些年一个战队还被人拍到一起牵手去买西瓜这种日常真是甜死了!不过他俩现在一个在霸图一个在兴欣,也是要相爱相杀的节奏啊!

= =
楼上的妹子你……完了,这下兴欣霸图可真要掐起来了……

旱墨莲
啊?我做了什么错事吗?一脸茫然.jpg

——————TBC——————————

1、嗯……本文可能周更了,表面原因是因为荣耀职业赛一周打一次嘛,当然万恶之源肯定是懒。
2、这文写今天开始写的时候突然改变主意了,我想按荣耀职业赛每周的比赛赛程来写,想象他们是真实存在的,那么各家的粉会有怎样的想法,不同的人凑到一起瞎讨论一番
3、虽然还要写ALL叶但讲真我才不信叶神会在打比赛的时候三心二意的谈恋爱。
4、旱墨莲,补肾乌发固齿

——————————
附赠双叶小剧场,之前写了王叶的童话,再脑洞一下双生子。(我真是超喜欢双胞胎和水仙梗啊!)

【双叶】魔镜魔镜告诉我

刚满七岁的小王子叶秋一路迫不及待的跑回自己的寝宫,今天是他的生日,很多贵族和大臣都送了名贵的礼物,其中叶秋最感兴趣的就是一面母亲送的魔法镜子。
据说那镜子里住着一位小神灵,有问必答从不出错,叶秋很高兴,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那面镜子。
他连鞋子都没有摆好就跑去拿那面镜子,前后转着看了看这细柄华丽的梳妆镜,赶紧对着镜子大声念起了咒语。
“魔镜魔镜告诉我!魔镜魔镜告诉我!”
镜子里钻出来一个人,叶秋左看右看,镜子里那个分明和自己长得一样,过一会儿要哭不哭的撅着嘴。
“母后骗人,分明是一面普通的镜子!”
镜子里的小人却懒懒散散的挑一挑眉,抱着胳膊看着小王子委屈。
“笨蛋孩子,谁告诉你长得一样就是一个人啦?”
小王子接着委屈:“那你为什么变的和我一样骗我!”
“别瞎说,我才懒得骗笨蛋,”镜子里那个觉着好玩,小王子眼角都发红了,还是憋着不哭。“我这不是和你说话了吗,听好,哥叫叶修,每天限问一个问题,想好了问,多了哥不接待!今天开业店庆,买一赠一可以问两个。”
“你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样啊?”叶秋立即抛出了问题。
“因为我是你哥啊!”
小王子目瞪口呆,他都不知道自己在镜子里还有个哥哥!
叶修瞅他简短的解释叶秋听不明白,发着善心来龙去脉讲了一遍。
叶修和叶秋原来是国王的一对双生子,可是大王子慧极早夭,王后伤心过度,国王就请来了大女巫施法挽留住叶修的灵魂锁在镜子里,可是这镜子脾气大的很,要世上最最亲近的血脉才能唤的动,王后又怕吓到年岁尚小的叶秋,只好等几年再把镜子给了叶秋。
故事讲完了,叶修在镜子里无聊的打个哈欠。
小王子想了一会儿,咽着口水小心翼翼的问了第二个问题,
“什么叫慧极早夭呀?”小王子不过七岁,不懂这么高深的词。
“哎,”镜子里的叶修故作深沉的叹息一声,“就是说哥太聪明了,年纪轻轻的把自己给聪明死了。”叶修往镜子外面瞅了瞅一脸茫然的叶秋,“所以说,你得安心做个笨蛋弟弟,才能安安稳稳长命百岁啊。”

——————TBC——————
哎……小剧场居然也要TBC……








评论(4)

热度(74)